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世界「最長壽的男人」!巴西127歲人瑞生日7天前去世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6:05
巴西一名127歲男子近期過世。(圖/翻攝自Twitter@updates_plug)
巴西一名127歲男子近期過世。(圖/翻攝自Twitter@updates_plug)

巴西一名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長壽」的人瑞戈麥斯(José Paulino Gomes)近期傳出過世、享壽127歲,他一生中曾經歷過2次世界大戰、3次全球大流行病,而且戈麥斯過世時僅距離128歲生日一周,其家屬更透露他直到4年前都還能騎馬。

戈麥茲經歷過2次世界大戰和3次全球大流行病。(圖/翻攝自Twitter@choquei)

 

更多新聞:老兵不死且不凋零!美百歲二戰阿公講古吸粉逾60萬變網紅
 
紐約郵報》報導,戈麥斯7月28日在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市鎮「佩德拉博尼塔」(Pedra Bonita)的家中去世,只要再過7天便是戈麥斯的128歲大壽。戈麥斯的家人表示其死因為器官衰竭,可能出自於他年事已高。戈麥斯29日被安葬在佩德拉博尼塔的一處公墓。
 
根據佩德拉博尼塔市相關單位1917年的結婚登記紀錄,戈麥斯出生於1895年8月4日,代表他一生經歷過2次世界大戰和3次全球大流行病。當地民事登記處的法律顧問蘇沙(Willyan Jose Rodrigues de Souza)向當地一家媒體證實「戈麥斯的年齡是準確的,並指出他出生於1900年之前」。
 

戈麥茲生前喜歡喝點小酒。(圖/翻攝自Twitter@The4plug)


更多新聞:阿嬤迎102歲生日!曝長壽秘訣「美好的壞壞」 最愛吃巧克力
 
根據戈麥斯家屬的說法,戈麥斯曾經是一名馴獸師,身體硬朗的他甚至到4年前才不再騎馬。戈麥斯的妻子已經離世,兩人膝下共有7個小孩、25名孫輩、42名曾孫輩以及11名玄孫輩,可謂是「子孫滿堂」。戈麥斯的一名孫女費瑞拉(Eliane Ferreira)向當地媒體透露「爺爺非常單純、謙遜,很特別的是他不喜歡任何工業化的東西,他只熱愛農村與大自然的產物,他養雞、豬和種植食物來自給自足,還總是喜歡喝點小酒」。
 
目前尚不清楚戈麥斯是否會得到「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的認證,其紀錄聲稱西班牙一名116歲的女子莫雷拉(María Branyas Morera)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她出生於1907年3月4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世#生日#巴西#人瑞#長壽#金飾世界紀錄#子孫#騎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856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