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雷洪突爆「房事卡關」!醫警告下面嚴重肥大 求老婆放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1:57
雷洪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向泌尿科黃懷恩醫師求救排尿問題。(圖/年代提供)
雷洪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向泌尿科黃懷恩醫師求救排尿問題。(圖/年代提供)

資深演員雷洪已邁入76歲,他曾自嘲自己「要照顧的人」太多,如今能與太太兩人過上穩定生活,已相當滿足。雷洪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竟向泌尿科醫師求救,表示有嚴重頻尿和排尿困難,擔心是否為「攝護腺肥大」;醫師評估症狀後,認為雷洪確實該就醫治療,沒想到雷洪最煩惱的卻是「房事問題」,在節目中向老婆喊話:「今天就讓我休息吧!」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資優男偶像「休息室狂丟泡芙」太噁! 鄉民砲轟:壽司郎屁孩翻版

 

雷洪自曝如廁前都要先醞釀情緒才有辦法順利解放,感到相當困擾。(圖/年代提供)

雷洪武行出身,經常熬夜拍戲,50歲時就已出現頻尿症狀,有小便排不乾淨、夜尿、尿流變弱等困擾,連如廁前都要先醞釀情緒,才有辦法順利解放。醫師聽完後,評估雷洪是屬於「嚴重等級」,建議開刀治療。沒想到雷洪卻羞澀發問:「這對房事有影響嗎?」表示自己下背腎臟處常有痠痛感,只好屢屢婉拒老婆的「邀請」。

更多新聞: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黃懷恩醫師(左)說,攝護腺肥大,最嚴重可能會腫如蘋果般大顆,讓雷洪非常震驚。(圖/年代提供)

黃懷恩醫師表示,若是平時生活壓力大、工作忙碌,就算性生活不頻繁也容易讓攝護腺越變越大顆,有些病患症狀比較嚴重,就算開刀也不一定能完全復原,讓醫師多次叮嚀雷洪「別等到最後才就醫」。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台,週一至週五下午4點,由張雅芳所主持的《樂活so muc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洪#床事#樂活so much#攝護腺肥大#頻尿#黃懷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87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