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薇火力全開飆嗓 神助攻《未來少女》墊底成員衝第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49
艾薇(中)正能量鼓勵「黑曜精靈」展現自信。(圖/星光瑞瑞提供)
艾薇(中)正能量鼓勵「黑曜精靈」展現自信。(圖/星光瑞瑞提供)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第三集播出「藝人導師合作賽」,「黑曜精靈」與《聲林之王2》冠軍艾薇合作演出〈甘蔗掰掰〉,勇奪該賽制上半場3組中的最高分,令人刮目相。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在表演後起身拍手,「我相信艾薇老師帶給妳們很大的自信,妳們的潛力已完全爆發出來」。

更多新聞:汪小菲傳現身台灣破局!李進良揭「缺席內幕」 下次抵台時間曝

 

艾薇(中)與黑曜精靈成員們合作舞台。(圖/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靈」播出兩集,成績一直墊後,團員們受挫失落沒自信,艾薇用心一對一教唱,不間斷的喊話鼓勵,「我就是要來跟妳們一起贏的,有信心一點,我們就是來贏的」。在比賽前,她告訴女孩們:「一次的舞台不代表什麼,我比賽從9歲比到22歲,過程中我輸過很多場比賽,真的不要因為輸了就一直難過。」

更多新聞:快訊/告大牙誹謗遭傳喚 陳建州現身北檢:希望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黑曜精靈」獲得上半場最高分,全場感動不已。(圖/星光瑞瑞提供)

當天參與錄影的邱鋒澤說,〈甘蔗掰掰〉不是非常好發揮的歌,難度特別高,「但大家的爆發力十足,其實很驚豔」。陳零九則說,艾薇出來的時候,他已起雞皮疙瘩,氣勢加了很多分。郭書瑤看完「黑曜精靈」表演後,不敢相信之前她們前面兩次的表現成績竟然是最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甘蔗掰掰#黑曜精靈#聲林之王2#邱鋒澤#陳零九#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