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爆熱戀?邱沁宜甜蜜出遊後北返 一前一後進香閨全被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08:39
邱沁宜與房元凱一前一後進電梯。(圖/鏡週刊)
邱沁宜與房元凱一前一後進電梯。(圖/鏡週刊)

邱沁宜之前是各台知名主播,長期在財經界經營,歷來情史與花邊也相當精彩,不過近年相對較無引人注目的男伴出現;如今圈內突然傳出,剛滿48歲的她,身邊已有人,看似正過上一種穩定交往的感情生活。
 

7月31日,本刊直擊素顏的邱沁宜與一名男性從計程車下車,她走在前頭拿著感應卡打開大門;該名男性則是拖著兩卡行李箱,緊緊跟著她後面進門。
 

邱沁宜(右)看似出遊綠島北返,由房元凱(左)幫忙拖行李箱回到北市天母住處。(圖/鏡週刊)

根據本刊進一步調查,邱沁宜應該是剛從綠島玩完,然後北返,至於該名男性,則是設計界名人兼科技公司執行長房元凱,跟她的年紀相仿。不到半小時後,房元凱把自己的車子開出。

 

該處根據網路評論寫道「將荷蘭知名新造型主義藝術家─蒙德里安的幾何分割造型轉化為建築立面語彙,而主外框的白色調與北側的SOGO百貨等較為明亮的新建大樓互相呼應,成為進入天母地區視覺的新焦點」,過去財金、娛樂名人都曾擁該處房產。
 
邱沁宜對於自己的另一半相當積極,異性緣很好的她擅長有效的社交。(圖/翻攝自邱沁宜IG)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主播男友開房1】才和邱沁宜傳好事 他甜勾熟女吃鍋開房80分鐘歡愉藏不住
《芭比》狂賺377億發大財 瑪格羅比可望分紅16億
【女主播男友開房2】邱沁宜48歲生日陪吃高檔法餐 2人IG限動打卡曝蹤跡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沁宜#房元凱#女主播#穩交#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2724

0.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