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洋蔥暴瘦10kg!型男西裝照曝光 網驚:要變E.SO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2:55
洋蔥穿西裝帥照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造型師李明川也訝異。(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粉專)
洋蔥穿西裝帥照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造型師李明川也訝異。(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粉專)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由春風、建志及洋蔥三人組成,因相當接地氣的台語饒舌歌曲受到矚目。自2009年出道的他們,今年也邁入第14年,更曾兩度入圍金曲獎。不過團員「洋蔥」近期似乎看起來「小一號」,讓不少人驚呼與過去的他判若兩人,不僅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直言「我有錯過什麼勵志的故事嗎?」更有網友笑稱「再瘦下去變成E.SO(頑童MJ116團員瘦子)了」。

 

洋蔥過去與現在的照片有極大對比。(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粉專)

 
玖壹壹今(2023)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BROMAN」演唱會,洋蔥特別為此勤奮重訓健身、控制飲食,體重更從86公斤瘦到「7字頭」。此外玖壹壹也入圍了今年第34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7月1日站上金曲紅毯時,洋蔥的身形也備受矚目。

而後洋蔥也發布了自己當天穿上西裝的帥照,並寫下「努力健身半年的成果」,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下巴刺出螢幕了哥」、「不錯不錯,都更帥了」、「瘦到一個不行呀!太有毅力太帥了啦」。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驚訝洋蔥的身形變化。(圖/翻攝自李明川Lee Ming Chuan臉書粉專)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今(15)日也在臉書貼出洋蔥過去與現在的對比照,寫下「我有錯過什麼勵志的故事嗎?」還Tag玖壹壹的帳號,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稱讚「再瘦下去變成E.SO了」、「帥 瘦瘦好有型,也比較健康」、「肚子差很多」。
 

不過也不少網友直言還是喜歡肉肉的他,「可是我喜歡洋蔥有肉的樣子!真的不用太瘦啦,有點肉比較好看」、「我也喜歡圓圓的洋蔥」、「肉肉的可愛又親民」。還有網友笑稱「為什麼突然覺得左邊有點像磊哥謝祖武?」洋蔥的瘦身有成相當勵志,付出的毅力更有目共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洋蔥#瘦身#甩肉#健身#饒舌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9

0.1116

0.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