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擁S曲線!瘦身女王鄭多燕教「超強瘦腿操」 甩開大象腿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56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56歲身材仍保養得宜。(圖/翻攝鄭多燕IG)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56歲身材仍保養得宜。(圖/翻攝鄭多燕IG)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她的故事就像一場關於堅持和改變的傳奇,不僅在瘦身界掀起風潮,更在56歲時,以驚人的身材和青春的姿態示人,她曾在小紅書,親自示範瘦腿操。

更多新聞:7樣物品別再擺家裡!恐影響家運 命理師警告:財神秒嚇跑

 
 
從33歲開始的減肥之旅,鄭多燕的轉變引人矚目。她從70公斤成功走向49公斤,這不僅是一次身體的轉變,更是一次生活的改變。而她並沒有就此止步,56歲的她依然保持著S曲線的優美身材。不僅如此,鄭多燕透過出書、健身會所、官網、影片頻道和瘦身品牌等多種途徑,打造了屬於自己的事業帝國。最近幾年更是遠赴中國,以直播帶貨經營小紅書,每月營業額高達4千萬人民幣。她的事業之路愈發壯大。

更多新聞:任賢齊破百kg!2秘招1個月狂瘦17kg 研究:1運動有效

 
鄭多燕瘦大腿運動在家就能輕鬆做。(圖/翻攝自鄭多燕小紅書)

 
然而,引人羨慕的不僅是鄭多燕事業的成功,更是她仍保持纖細身材。她的纖細手臂、葫蘆腰和緊緻的大腿,根本不像已經56歲的人。練習過她的「鄭多燕操」的人都知道,這套運動固然簡單,卻相當具有挑戰性。鄭多燕3月底在小紅書上分享一套新的瘦腿操,不僅適合初學者,而且在家就能輕鬆練習,尤其是針對大腿部位。
 
鄭多燕瘦大腿運動在家就能輕鬆做。(圖/翻攝自鄭多燕小紅書)


這套瘦腿操是一種中高強度的有氧運動,結合開合跳和深蹲跳的元素,可有效燃燒熱量,同時快速提升心率。動作看起來容易,但事實上,跳躍運動消耗的熱量比起跑步還要多。值得一提的是,研究指出這種跳躍運動還能增加骨骼密度,降低老年骨質疏鬆的風險,對身體健康帶來多重好處。該如何練出光滑緊實的大腿線條?鄭多燕在影片中分享完整步驟,首先,打開雙腿與肩同寬,且腳尖朝外,用一隻手觸碰另一隻腳掌內側,低頭輕輕轉動上身跳躍,雙腿併攏同時拍手,之後左右持續同樣的動作。她建議,此動作需要重複8至15次,每天可做3組。
 
鄭多燕的故事告訴我們,無論年齡如何增長,只要保持堅持和熱愛,就能創造奇蹟。她的瘦腿操教學也證明,透過運動,可以實現身體的改變,追求健康和美麗。因此,不妨跟隨鄭多燕步伐,一起練習瘦腿操,保持S曲線。

小紅書影片:請點此(網址:https://reurl.cc/94mgYv)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鄭多燕#韓國#減肥#瘦身#鄭多燕操#鄭多燕瘦腿操#瘦腿操#瘦大腿#小紅書#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343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