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彥翔砸超跑遭逮捕後首露面 憔悴臭臉大笑一秒又面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23
男星邱彥翔。(圖/黃城碩攝)
男星邱彥翔。(圖/黃城碩攝)

日前爆出酒後失態砸車的男星邱彥翔,今(15)日出席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首映會,被安排與同片演員張書豪、郁方、百白一起受訪。即使原本就是面癱的表情,但仍看得出一臉面色凝重,在主持人問到「請一句話祝福《我的麻吉4個鬼》」時,邱彥翔首開金口微微露出笑顏直說:「看完《我的麻吉4個鬼》後,所有人都會變得相當麻吉,而且票房會很好。」

更多新聞:趙薇爆新歡!高顏值小鮮肉「秘密接機」 貼心陪伴搬行李

 

左起張書豪、郁方、百白、邱彥翔。(圖/黃城碩攝)

邱彥翔在《我的麻吉4個鬼》中飾演警察先生,與飾演算命師的百白、醫生的張書豪以及婚友社幹部的郁方,都有精彩的演出,也讓現場主持人開玩笑指出:「續集就你們4個(張書豪、郁方、百白、邱彥翔)演出了啦!」這才讓邱彥翔開懷大笑,不過笑容僅維持不到2秒便收回,再度露出過往的面癱神情,而在活動即拍照結束後他也直接離場,並未接受媒體訪問。

更多新聞:李興文扮「鍾馗」被喊本名下場慘了 頭上一聖物瞬間落地

 
邱彥翔過去長期替知名超商擔任廣告男主角。(圖/黃城碩攝)

邱彥翔過去因長期替知名超市擔任廣告男主角,面癱有趣的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在日前被爆出,曾於今年3月酒後失態,拿鐵棍砸壞一輛超跑的車窗,遭警方依「毀損罪」逮捕,但在當時邱彥翔經紀人曾出面澄清解釋:「他(邱彥翔)想把撿來的鐵棍順手丟掉,不料直接插進超跑前檔車窗。」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團隊大合照。(圖/黃城碩攝)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劇情描述地獄倒楣男阿緯(曾敬驊 飾)舉目無親無依無靠又遭老闆捲款潛逃,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己衰爆的人生,沒想到不僅死不成還被鬼纏身,衰上加衰!在一次從鬼門關前被救回的過程中,阿緯邂逅了救護員筱茵(邵雨薇 飾),成為他活下去的動力,卻也因為瀕死經歷,導致阿緯突然看得見一直糾纏著他的鬼,4個鬼麻吉甚至透過附他的身來完成未了的心願,阿緯的命運從此被這群鬼帶到一條全新的岔路。該片將於8月1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彥翔#《我的麻吉4個鬼》#砸車#超跑#逮捕#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621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