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興文扮「鍾馗」被喊本名下場慘了 頭上一聖物瞬間落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06
李興文、陳昭妃。(圖/華影國際提供)
李興文、陳昭妃。(圖/華影國際提供)

恐怖國片《粽邪3:鬼門開》今(15)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鄒介中、導演廖士涵和演員李興文、吳奕蓉、陳少卉、陳昭妃也一同出席,分享幕後花絮。在片中扮演鍾馗的李興文透露,因飾演鍾馗不得被稱呼本名,但導演廖士涵曾在片場導戲,因忙碌忘記不慎叫了一聲:「興文哥。」當下李興文扮鍾馗的頭冠突然掉下來,讓全場傻眼。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為男友買百萬名車「賣名牌包籌錢」 網勸:別傻!本人親發聲

 

吳奕蓉、陳少卉。(圖/華影國際提供)

導演廖士涵也透露,拍攝《粽邪3:鬼門開》中遇到不少無法言喻的神秘事件,包括在現場錄製的嬰兒監視器錄到詭異的電動玩具聲,他沒有想太多便視為「無形給的禮物」,決定用在正片裡,結果混音師工作到一半立刻感到頭暈目眩,恍神了好幾天。片中有鍾馗扮相的李興文,也在拍攝溪邊溺水戲時,感應到馗爺在身邊保佑,對於將在明天迎來鬼門開,眾人也提醒觀眾心存善念:「寧可信其有,只要遵守農曆鬼月禁忌,必會平安無事。」

更多新聞:鬼門將開!林柏宏驚曝愛犬異常行為 緊盯天花板狂看超嚇人

 
左起李興文、陳昭妃、陳少卉、吳奕蓉。(圖/華影國際提供)

片中飾演旅社老闆娘的金鐘影后吳奕蓉,因為過於悲痛而走火入魔,飾演她兒子的童星陳少卉,一句「我想吃肉」台詞嚇歪不少觀眾,被笑稱是「鬼片專門戶」,演出中邪狀態早已駕輕就熟,吳奕蓉透露自己不敢看鬼片,但因接演《粽邪3:鬼門開》開始大量看鬼片做功課。

而雖然吳奕蓉和陳少卉的拍攝主場都在旅社裡,但兩人心情卻是大不同,神經大條的吳奕蓉開拍到第五天才發現自己忘記帶護身符,陳少卉則是被片中泰國靈媒家的場景嚇得直呼:「我走進去都很害怕,美術真的太厲害!」而陳少卉為飾演邪靈附體的狀態,有場戲必須要咬王彩樺的身體,陳少卉一開始不太敢真咬,反倒是王彩樺主動喊說:「咬我咬我!」才讓陳少卉放開來咬。

電影《粽邪3:鬼門開》劇情描述身賦鍾馗天命的冠宇(張庭瑚 飾)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武雄(李興文 飾)不合,為賺錢早日離家獨立,便和好友龜仔(草屯囝仔阿倉 飾)一起到旅社打工,不料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房間內充斥謎樣的符號,旅社老闆娘(吳奕蓉 飾)更是舉止詭異,整間旅社瀰漫著不祥的氣息,朝冠宇席捲而來。該片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興文#鍾馗#名字#禁忌#恐怖#頭冠#《粽邪3: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24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