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辦告別演唱會!「70歲妻罹癌」跪床前祈禱 遊走鬼門關現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1:30
溫拿樂隊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溫拿樂隊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知名長壽樂團「溫拿樂隊」由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組成,並稱溫拿五虎,活躍於兩岸三地,除了樂壇外,成員們也跨領域發展,亦有電視劇、電影作品。紅遍大街小巷的溫拿樂隊,今年宣布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後,將不再做出商業性演出,令粉絲們不捨,事後團員陳友的老婆Pauline照片也被流出,意外撞臉女星吳家麗。

溫拿樂隊是華人樂壇最具代表性的樂團,然而,今年卻做出重大宣布,表示50週年演唱會也是告別演唱會,,在完成香港及巡迴告別演唱會後,將不再作商業性演出,慈善表演則不在此限。

 

更多新聞:6年前外公病逝!鐵肺歌后71歲父親「驚爆罹癌」躲起來偷哭

陳友太太(圖左)現身溫拿樂隊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8月13日《溫拿情不變.說再見Farewell with Love演唱會》完美落幕,陳友的老婆Pauline也親自到場支持,昔日身患重病的Pauline看起來精神非常好,根據香港媒體報導,Pauline還撞臉女星吳家麗。

 
溫拿樂隊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陳友多年前曾在訪問中提到Pauline患重病,當時陳友被醫生告知,妻子全身都是癌細胞,肝臟還有一顆近5mm的惡性腫瘤,且已是晚期,這讓沒有長期陪在妻子身邊的陳友相當自責內疚,更不捨妻子受病痛折磨。

陳友曾透露太太患重病,肝臟有一近5mm惡性腫瘤。(圖/翻攝自陳友微博)

陳友與Pauline的相識是透過鍾鎮濤,當年兩人一拍即合,婚後Pauline帶著兒子遠赴美國,夫妻倆分隔兩地10幾年的時間,得知妻子罹病噩耗後,陳友到處尋找醫生,但情況都未見好轉「Pauline的臉、手指跟掌心都是黑色」。

陳友痛苦的跪在Pauline病床前祈禱,所幸,後來後來有了新科技及新藥物,Pauline身體逐漸康復,最後更奇蹟的打敗病魔。經歷這一遭,也讓陳友更加珍惜與家人的相處,不希望抱有遺憾「只要一家幸福快樂,日日便是好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拿樂隊#陳友太太#告別演唱會#男星妻罹癌#50週年告別演唱會#跪床前祈禱#溫拿五虎#香港樂團#男星老婆重病#惡性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3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