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傳中風病危!86歲資深演員「拄枴杖」現身 健康狀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6:19
謝賢現身香港小西灣被網友捕捉。(圖/翻攝自微博)
謝賢現身香港小西灣被網友捕捉。(圖/翻攝自微博)

86歲香港資深演員謝賢,出道多年擁有多部經典影視作品,去年憑藉電影《殺出個黃昏》勇奪金像獎影帝,然而,他在頒獎台上的表現及動作,卻引起熱議,包括行動、反應大不如前,脫下口罩發表獲獎感言時,被指出嘴巴歪斜,遭疑中風,甚至傳出病危住院的消息,讓外界相當憂心。謝賢近日被捕捉到現身香港小西灣,近況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李玟爆抓包尪婚外情!火辣小三「身分遭起底」爭執音檔曝 他急幫喊冤

 

謝賢儘管拄著拐杖但步伐穩健,身體狀況看起來不錯。(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有關謝賢中風病危,謝霆鋒緊急返回香港,甚至已交代完後事等,相關消息傳的滿天飛,他的健康狀況引發關注。近日,有網友在香港小西灣逛街時偶遇謝賢,儘管照片中只能看見背影,不過從一旁工作人員身穿謝霆鋒自家設計的「鋒」字風衣,加上謝賢一貫的小馬尾風格,可以判斷出該男子確實是謝賢。

謝賢穿著一身黑衣、黑褲及黑色鴨舌帽,雖然拄著枴杖走路,但步伐穩健、腰桿挺直,絲毫不需要要他人攙扶,足以顯現身體狀況仍然相當不錯,破除中風、命危的謠言。

 
更多新聞:爆豪門婚觸礁!女星淚「被最親的人出賣」 夫妻現況曝

謝賢去年領獎時因行動、反應大不如前,遭疑身體健康出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去年頒獎典禮,陪同謝賢一同上台的監製林家棟也有幫忙出面闢謠,表示謝賢當天因為戴墨鏡,視線比較不清楚,手腳自然沒有那麼靈活,同時提到兩人每次見面,他的精神都相當好。熱愛演藝工作的謝賢,先前更是吐出驚人之語「還沒死之前都會繼續拍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賢#資深演員中風#病危#謝賢中風#謝霆鋒#資深演員拄枴杖#謝賢逛街#謝賢中風病危#謝賢金像獎#野生謝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31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