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爆性騷後首現身?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今9:30傳喚陳建州出庭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52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千字長文,指出自己在2012年7月,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而黑人陳建州隨即由律師發出聲明駁斥控訴,稱惡意栽贓,後續黑范夫妻對大牙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不過事後黑范2人撤告,改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於今(16)日首度約談黑人至北檢說明。

黑人陳建州否認大牙指控,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Facebook黑人 陳建州)

 
更多新聞:聽障保齡球國手「返台飛機上猝死」 初判死因:心血管病變

大牙在臉書寫下2012年7月18日凌晨「老闆陳先生」進到她在香港飯店的房間,「從背後環抱」還說「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甚至索吻「那你親我嘴巴一下我就走!」。大牙好不容易將黑人請走,接著化妝師朋友和閨密來到她房間,「我第一時間告訴他們兩個我剛剛發生的狀況」,且化妝師與閨密也聽見黑人打房間電話向大牙說「如果妳睡不著的話可以上來我房間,我房間比較大,還可以看dvd!」隔沒幾日,「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在臉書上揭露自己的經歷,控訴黑人在辦公室不斷對她提出「親一下」的要求。

大牙發文控訴黑人性騷擾遭提告。(圖/翻攝Facebook宜霈vs大牙)

更多新聞:Lulu爸載客從台中到林口 熱褲女不付錢烙跑遭逮稱「就沒錢」
 

對此事件,陳建州第一時間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指稱大牙(周宜霈)臉書刊登貼文,內容全然不實,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強調自己絕對支持現今Metoo風氣,鼓勵受害人勇於為自己權益發聲,「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而郭源元部分,陳建州透過經紀人表示:「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

黑人曾提民事訴訟求償千萬,後續撤告改提告刑事。(圖/翻攝Facebook黑人 陳建州)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又爆虛擬貨幣搶案!匪持刀奪527萬現金、幣商手機

後續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委任律師再發出聲明稿,指出已於6月28日向台北地方法院提民事訴訟,請求周宜霈賠償1千萬元,並且請求法院命周宜霈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以恢復陳建州、范瑋琪名譽。不過黑范夫妻事後又撤回民事告訴,疑似撤告同一日,改控告大牙刑事妨害名譽。據悉,妨害名譽一案,台北地檢署預計今(16)日上午9時30分傳喚陳建州出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北檢#黑人#大牙#性騷#提告#妨害名譽#出庭#周宜霈#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182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