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 檢方訊後聲押獲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3:36
杜男(大兒子)被戴上腳鐐。(圖/TVBS)
杜男(大兒子)被戴上腳鐐。(圖/TVBS)

今(15)日凌晨3點17分,在雲林縣斗南鎮傳出死傷火警,現場為一處民宅,深夜發出熊熊火光,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出2男2女,21歲的吳姓女子(繼女)、4歲兒子皆慘死,而56歲的杜姓男屋主經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傷勢嚴重,後續警方帶回涉嫌縱火的30多歲的杜姓大兒子,被依涉嫌殺人罪、公共危險罪、竊盜罪、妨礙公務罪嫌。雲林地檢署訊後認定杜嫌涉案程度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晚間向院方聲押獲准。

涉嫌縱火的大兒子被移送地檢署偵辦。(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斗南鎮興北路上,據附近鄰居透露,這一家人深夜傳出劇烈爭吵聲,接著就發出濃煙和火光,許多正在熟睡的居民被嚇醒。據了解,這一家人為重組家庭,杜姓男屋主帶著與前妻所生的大兒子生活,而45歲的劉姓女子也帶著吳姓女兒(與前夫所生)同住,杜男和劉女也生下一名4歲的兒子,一家五口一起生活。

目前警方正在偵辦中。(圖/TVBS)

據了解,杜家經營小吃生意,經濟大權掌握在劉女手中,大兒子不滿繼母而發生爭執,火調科和警方也在現場找到相關證據,認為大兒子有縱火的嫌疑,在案發過後,大兒子開車逃逸,途中還一度隨機偷車、換成機車,逃亡將近5小時,警方在大埤鄉將其逮回,其父親在下午3點多宣告不治身亡,目前(繼母)劉女還在醫院治療中,尚不能製作筆錄,大兒子則因涉嫌縱火,稍早被上銬、帶腳鐐,從斗南分局被移送到雲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斗南#惡火#雲林#地檢署#弟妹#繼母#金錢#香腸#家人#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201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