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電影學的?模仿《教父》馬桶藏手槍 男硬掰「拿來防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43
張男藏匿在一處透天厝外。(圖/TVBS)
張男藏匿在一處透天厝外。(圖/TVBS)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槍砲案件,47歲的張姓男子時常出入在清水區一處透天厝,看到監視器還會稍微遮掩,其行蹤早就遭警方鎖定,等到時機成熟,警方一舉攻堅,當時張男和友人嚇壞了,情急之下,就有人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底層,以為可以騙過警方,沒想到員警比他們更細心,連馬桶也不放過,當場將藏匿的槍枝等違禁物品找出,並將張男等人移送法辦。

槍枝被藏匿在馬桶水箱內。(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清水區一處無尾巷透天厝,張男平時吸毒、持有槍械等習性,終日遊手好閒、無正當工作,其疑似在透天厝內從事毒品和槍械交易,警方同步也長期蒐證中,經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向法院取得搜索票後,警方攻堅進入該處透天厝,張男當下相當著急,把制式克拉克手槍(GLOCK_19C)、20多顆子彈裝進夾鏈袋內,浸入馬桶水箱底層,假裝沒事讓警方搜查。

張男被移送法辦。(圖/TVBS)

台中市刑大警方連天花板、隔間夾板都不放過,仔細程度讓張男看傻眼,最後馬桶水箱自然也不放過,當場搜到那袋槍和子彈,警方形容,如同電影《教父》情節,有一幕是小弟將槍藏在馬桶水箱裡躲過檢查的畫面,看起來是老梗,卻在現實中發生,而張男還辯稱擁槍是因為要「防身」,當場被逮捕,在偵訊後,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案,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台中市刑大表示,國內非法買賣及改造槍枝之犯罪問題,對社會治安影響甚大,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亦始終致力消彌該等危害民眾生命安全之犯罪工具,並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如有相關不法情資,請勇敢撥110報案電話或至各警察機關舉報,共同打擊犯罪、淨化社會治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身#教父#手槍#克拉克#天花板#毒品#台中#清水#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05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