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260萬買夢幻車款 保養進場被技師撞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3:33

車子進廠保養,結果變撞車維修,雲林一名車主到嘉義原廠保養,技師移車、倒車時不慎撞上另一輛車,7月20日事發至今20多天了,維修未達成共識,車主怒控,存了一輩子的錢買了夢幻車款,卻因為保養撞車。

圖/TVBS

 
監視器是在車廠,白色高級進口轎車回原廠保養,技師移車的時候,倒車退退退,卻撞上另一輛車。8萬公里保養,車子受了傷。

車主蘇先生:「(哪裡,哪裡被撞到?)這邊,電動尾門也被撞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甚麼問題,他撞到後面,很大力,這個才會跑掉。」

轎車保險桿擦撞,車牌因為撞擊位移,車主蘇先生說電動尾門也被擠壓,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問題。他因此向原廠提出要更換後車廂,但原廠說必須看保險公司評估。車子是7月20日進廠保養,技師撞傷車子,到現在已經20多天了,車廠還無法給交代,就連代步車也有問題。

 
車主蘇先生:「跟我說代步車是沒有保險的,那誰敢開,我車子,存一輩子買這台車,把我弄成這樣。」

圖/TVBS

蘇先生住在雲林,他為了心中夢幻車款,說存了好久的錢,2021年1月,260萬買了這輛車,路上沒事,開去嘉義原廠保養卻撞車,還得不到車廠正面回應。期間數度詢問沒有下文,8月9日接到嘉義廠通知回原廠進行鈑金,但其他處置仍須寫報告向上呈報,事情根本沒有解決。

車廠公關李先生:「他(嘉義廠)還沒有把東西送來這邊,所以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技師在車廠,撞傷顧客的車,誰該負責。

雲林縣消保官張嘉麟:「要由原廠跟技師連帶負賠償責任。」

圖/TVBS

消保官說車廠和技師,都應該負責任賠償,車主苦等20多天,總公司說未接到報告,案件卡在嘉義廠,雙方對於維修方式,未達成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廠#賠償#擦撞#轎車#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2810

0.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