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33歲男涉縱火 房子車子燒光2死1傷

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10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整間房屋陷入火海,造成2死1重傷,警方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路口監視器還拍下,杜姓屋主兒子疑似在縱火後,跑出家開車逃離現場。

圖/TVBS

 
民宅發生火警整棟建築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屋內多人受困,警消獲報到場,把鐵門鋸開拉水線救火。

火勢太大屋內被燒到焦黑,停在前方的貨車,後車斗也遭殃被火舌吞噬燒毀。

消防人員進到裡面,在屋內臥室發現3人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這間一樓平房,凌晨3點多突然起火釀成嚴重傷亡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屋內45歲劉姓女子自行逃出,之後滅火後也在臥室發現3人失去生命跡象,分別是21歲吳姓女子跟4歲劉姓男童送醫搶救後不治,還有56歲杜姓男子仍在搶救當中,根據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有人在騎樓前縱火。

附近鄰居:「燒得很旺哇燒起來了燒起來了,還燒到隔壁間。」

圖/TVBS

事發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杜姓男子的33歲兒子開車離開,過了1分鐘左右民宅冒出濃煙,接著起火燃燒,45歲劉姓女子從後門脫困後馬上報警求救。

警方初判33歲的杜姓男子涉嫌縱火,花了5小時將他逮捕歸案調查。

附近鄰居:「在前面走廊有看到火,後來他看到就趕快關起來,人出來關掉電燈車就開走了。」

圖/TVBS

根據了解56歲杜姓男子跟45歲劉姓女子,是同居伴侶關係,各帶子女住在一起,杜姓男子跟兒子爭吵後發生火警,33歲兒子涉嫌縱火,至於事發原因動機,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縱火#火警#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8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