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15歲少女遭同學「性侵後縱火」目擊者:整塊皮膚剝落墜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6:58
俄羅斯少女遭到學校友人性侵後縱火。(圖/翻攝自Twitter@WorldTimesWT)
俄羅斯少女遭到學校友人性侵後縱火。(圖/翻攝自Twitter@WorldTimesWT)

俄羅斯驚傳一名15歲少女遭男性友人性侵,事後更將「赤身裸體」的少女丟棄到火車鐵軌上,還殘忍地用易燃液體在她身上縱火,雖然該少女被一名火車司機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期間也順利指認兇手,最終她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更多新聞:美足球教練遺失手機 餐廳拾獲驚見大量少年遭性侵影片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15歲的受害少女名叫希霍娃(Yaroslavl Shikhova)8日遭受性侵後全身僅穿著襪子,就被兇手丟棄在一處火車鐵軌旁,她一路滾到草地上且全身嚴重燒燙傷。
 
 
所幸這時一名火車司機經過時看到奄奄一息的希霍娃,他趕緊用無線電求救並並她緊急送醫,震驚的司機回憶道「這名女孩被斜放在鐵軌上,身上有血,接著她滾出鐵軌、失去知覺,她身上有燒傷痕跡,就連周圍的草都在冒煙,當護理人員抵達時,她仍昏迷不醒」。
 
據悉,希霍娃被發現時全身赤裸、只穿著襪子,現場也沒有找到任何衣物,火車司機指出「她整個頭都是血,頭髮也被燒焦,她的頭看起來有撞到欄杆,她很幸運沒有被火車碾過」。此外,火車司機提到「她嘴里和生殖器皆有易燃液體」,並推論「對希霍娃做出慘忍之事的人應該想要抹除犯案痕跡」,他還表示「我幫助醫護人員將女孩抬上擔架,她身體左側、左腿和手臂都有燒傷,當我們試圖抬起她時,她手上甚至有一塊皮膚直接剝落」。

受害少女被一名火車司機發現後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圖/翻攝自DailyMail@east2west news)

 
 
更多新聞:英麥當勞百名員工控遭性侵、性騷 「被經理摸臀還傳色情圖」

據悉,希霍娃被送醫後苦撐10天仍不治身亡,不過她在此期間指認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現年16歲的學校友人米尼亞澤夫(Sergey Minyazev),他隨後因涉嫌強姦和謀殺被拘留,米尼亞澤夫的母親是一名獄警,父親則是一名警察,另外還有2名疑似涉案的年輕男性正等待審訊。希霍娃的父親是一名大學教授,他表示事發當天女兒參加完米尼亞澤夫家舉辦的一場派對後返家,但希霍娃晚間又瞞著父母爬窗偷溜出門,這才釀成悲劇。
 
此案發生之際,有證據表明隨著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發動對烏克蘭的戰爭,俄羅斯年輕人的嚴重犯罪比率有顯著的增加。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俄羅斯#普欽#性侵#縱火#少女#火車#鐵軌#死亡#未成年#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58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