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足球教練遺失手機 餐廳拾獲驚見大量少年遭性侵影片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5:04
美國足球教練涉嫌性侵多名少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足球教練涉嫌性侵多名少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田納西州一間餐廳,近日撿到客人遺落的手機。當店員試圖查出失主的身分時,意外發現手機內有大量少年遭性侵的影片和照片,急忙通報警方。警方後來查出手機失主的身分,發現他是當地熱門的足球教練,利用職務之便帶少年回家,趁機下藥性侵。
 
紐約郵報》報導,田納西當地警方9日指出,住在富蘭克林(Franklin)的63歲足球教練坎波斯(Camilo Hurtado Campos),近日將手機遺落在當地一間餐廳。當店員察看手機內容,試圖找出失主的身分時,意外發現多支失去意識的少年遭性侵的影片,連忙通報警方。

 

警方指出,坎波斯會在取得少年信賴後,將對方帶回家下藥性侵。(圖/翻攝自推特)

富蘭克林警方發表聲明指出,警方在該手機中找到上百支駭人的影片和照片。受害少年的年齡約介於9歲至17歲之間,至少有10人受害。目前警方已經確認2人的身分,正在搜尋其他受害人。警方指出,由於少年們受害時遭到下藥迷昏,因此他們應該都不知道自己遇害。
 
據報導,坎波斯住在當地約20年。他會到公園遊樂場等地,邀請男童加入他的足球隊。警方指出,坎波斯獲得兒童的信任後,就會帶他們回家,將他們下藥迷昏性侵。他目前被控性侵兒童與性剝削未成年人,現正遭到關押。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足球#教練#性侵#手機#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445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