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泰坦號玩地獄哏 美SUBWAY「潛艇堡不會內爆」遭炎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3:37
美國一家SUBWAY分店招牌下方寫著「我們的潛艇堡不會內爆」。(圖/翻攝自@Cranky_Creative推特)
美國一家SUBWAY分店招牌下方寫著「我們的潛艇堡不會內爆」。(圖/翻攝自@Cranky_Creative推特)

載有5名乘客、探索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發生內爆,潛水器上的5人全數罹難,整個搜救過程獲得全球廣泛關注,但悲劇性的結果令人痛心。近日,跨國知名連鎖速食品牌「SUBWAY」在美國喬治亞州一家分店,卻拿泰坦號悲劇來開「地獄哏」玩笑,在招牌文宣中稱「我們的潛艇堡不會內爆」,引發眾怒,在社群媒體上造成大炎上。

美國喬治亞州一家SUBWAY分店拿泰坦號玩哏,引發眾怒。圖非當事店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發生爭議的SUBWAY分店位於美國喬治亞州林康鎮(Rincon)。有民眾拍下照片,只見立在街邊的綠色「SUBWAY」招牌下,一塊較小的告示牌寫著「我們的潛艇堡不會內爆(Our subs don’t implode)」,明顯是在指不久前發生的泰坦號內爆悲劇。

泰坦號的5名乘客在6月23日被證實罹難,泰坦號發生「災難性內爆」,潛水器被壓碎、5人在一瞬間就死亡,美國海岸警衛隊後來找到的泰坦號殘骸也證實了內爆發生,歷經多日的搜救行動還是沒能挽回乘客生命。
 

 

 


 
SUBWAY分店招牌的相片被PO上推特後引發大量網友不滿,認為不該拿悲劇來開玩笑,還在家屬的傷口上灑鹽,「太惡劣了」、「這太糟糕了」、「那個招牌和潛艇堡品味都很糟」、「這一點也不好笑」,還有人揚言要抵制SUBWAY。
 
 
但網上同時也有許多支持SUBWAY的聲音,認為批評的人「太敏感」。大眾為泰坦號的悲劇表示哀悼,但也有網友漸漸表現出「仇富心理」,因為泰坦號的行程要價不斐,風險本來就存在,但富豪們還是自願花大錢探險,再加上搜救的費用都是用人民的納稅錢,讓部分人心生不平衡,從同情轉而幸災樂禍,甚至以迷因、哏圖來取笑罹難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坦號#鐵達尼號#內爆#SUBWAY#美國#潛艇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27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