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不過?Threads用戶直逼1億 馬斯克痛罵祖克柏:混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1:38
馬斯克(左)與祖克柏(右)之間的口水戰愈演愈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左)與祖克柏(右)之間的口水戰愈演愈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與臉書IG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之間的口水戰不斷升級,自祖克柏上周四(6日)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以來,狀況似乎愈演愈烈,馬斯克威脅要提出告訴、祖克柏以迷因哏圖反擊,馬斯克9日還在推特上一則貼文底下留言「祖克柏是個混蛋」,直白的言論一度讓網友們以為馬斯克帳號被盜。
 
臉書母公司Meta推出功能、介面都與推特十分類似的新社群Threads,在推特因一系列改革而受到用戶大肆抱怨之際,Threads的出現的確對推特構成了不小的威脅。截至台灣時間7月10日清晨,Threads的用戶數已經超越9700萬人,而且應該很快就會破億。

 

溫蒂漢堡建議祖克柏上太空,跟馬斯克的SpaceX競爭。(圖/翻攝自Wendys Threads)

連鎖速食品牌溫蒂漢堡(Wendy’s)在Threads上發布貼文,開玩笑喊話要祖克柏「上太空」,這樣就會再次「讓他發瘋」,言下之意就是要祖克柏跟馬斯克的另一家企業SpaceX競爭。而祖克柏只是回應了一個大笑的表情符號。
 
有人將溫蒂漢堡與祖克柏的對話截圖,轉貼到推特,結果馬斯克在貼文下方留言:「祖克柏是個混蛋(Zuck is cuck)」。根據劍橋詞典解釋,侮辱性詞語「cuck」意指「軟弱的人」,常被政治觀點極右翼的人用來指稱持自由觀點的人,也會被拿來指被妻子戴綠帽的男人。

 
這段對話被網友截圖下來貼到推特,馬斯克看到後,攻擊祖克柏是個「混蛋」。(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此番言論讓一眾推特網友感到震驚,有人還懷疑是馬斯克帳號被盜,或者是其他山寨版帳號故意模仿馬斯克留言,「等等,這不是山寨帳號嗎?」、「我檢查了十遍」;不過,還是有許多馬斯克的死忠支持者拍手叫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祖克柏#Meta#Threads#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