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天團BTS推出官方傳記 「首刷百萬本」粉絲搶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0:11
韓國男團BTS推出官方傳記。(圖/翻攝自AMAZON、BTS IG)
韓國男團BTS推出官方傳記。(圖/翻攝自AMAZON、BTS IG)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於6月13日迎來出道1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日子,9日發行了1本回顧BTS10年軌跡的官方傳記《Beyond the Story:10-Year Record of BTS》。逾5百頁的傳記記錄了他們從默默無名事務所的練習生,到成為世界巨星的成長過程,剛出版就吸引大批粉絲搶購,首刷量達1百萬本。
 
綜合外媒報導,BTS經紀公司Bighit Music表示,這是BTS推出的首本官方書籍,除了記載他們10年來的歷程之外,書中也隱藏了他們日後活動的線索。在逾5百頁的傳記中,包括成員們的訪談在內,還記載了他們剛出道時期的煩惱,以及續約時的心路歷程。

 

BTS傳記在全球多國開賣。(圖/翻攝自推特@BangtaNASAverse、MBLifestyle)

這本傳記由美國出版社Flatiron Books發行,於9日開始發售,這一天同時也是BTS粉絲名「ARMY」正式宣布的日子,對粉絲來說特別有意義。9日一大早,儘管首爾下著大雨,許多粉絲已經湧入書店,希望能第一時間購入這本書。出版社表示,這本傳記初版印刷量為100萬冊,包括英文和日文在內,總共以23種語言在全球銷售。

BTS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推特@the_popbase)

BTS於2013年出道,推出的音樂作品曾空降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第一名、也曾前進聯合國演講,創下許多國際級紀錄,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BTS現在有2名成員入伍,另外5名成員專注於個人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TS#書#10周年#韓國#傳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633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