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心女騎士僅「往左看1秒」!撞前車慘摔倒地 眾喊心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5:30
女子因看向左方未注意到前面車輛慘摔。(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頻道)
女子因看向左方未注意到前面車輛慘摔。(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頻道)

騎車不僅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前方路況也要隨時注意。近日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一段上,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女騎士,就因為疑似沒注意到,未跟著前方車輛停止,僅看往旁邊車道要左切,結果車身徑直撞上前車的車屁股,最後慘摔撲倒在地,所幸後方車輛煞車即時,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女子機車前輪擦到前方貨車。(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頻道)

 
「不要只看左邊,看前面」!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畫面中一名騎著共享機車的背心正妹,要變換車道向前行駛時,僅看往了左前方,疑似未注意到正前方的小貨車,整台車頭往小貨車的車尾撞去,隨即慘摔滑到馬路上。

更多新聞:夜店殺警爽服外役監!郭董批警察白死 法務部:表決同意

所幸後方車輛煞車即時,才沒有造成二次事故及更大的傷害。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很明顯各位用路人都在注意她,才能瞬間就煞住」、「那天我在現場經過,有好幾十位熱心男士遮陽打傘指揮交通,台灣人真的很熱心」、「突然覺得穿的清涼,也是一種保護機制,會有好心人士上傳影片,以利釐清肇事過程」、「真的希望她無大礙,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說走就走!暑假飛東京5天「機+酒」僅2萬初 達人也驚

下一秒女子便慘摔在地。(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頻道)

不過其他人也告誡,「他不是沒事看左邊,他是看到前面煞車他不想跟著煞車,所以看左邊想要直接切出去。這種最容易出事了,如果旁邊是大貨車應該就送頭了」、「台灣騎車,真的要手快心快眼快,在路上就跟訓車沒差,新手要注意生命安全」、「市區騎車真的不能一直往旁邊看,被撞到超痛的」、「騎車真的要小心,左邊前面右邊,如果停下來千萬別想的要鑽,或許因為有甚麼才停下來,跟著前方車停下來就沒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永和#前面#貨車#慘摔#背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1989

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