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暴雨!紐約州道路遭沖毀 逾五千萬人面臨洪水風險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1:09
豪雨沖毀紐約州道路,多輛車受困路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豪雨沖毀紐約州道路,多輛車受困路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包含紐約州在內,美國東部多處9日下起豪大雨,官方指出,佛蒙特州到北卡羅萊納州皆可能遭受洪水侵襲。受到豪雨影響,紐約上州道路遭到破壞,許多駕駛人受困求援。報導指出,直到10日上午為止,美國東部沿海區域有逾5千萬人面臨洪水風險。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受到鋒面影響,部分地區9日下午的降雨量,1小時最大可達100毫米。除了首都華盛頓、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帶,紐約、紐澤西、康乃狄克等州也發布了洪水注意報。
 

道路遭豪雨沖毀。(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受到9日暴雨影響,紐約州警察局發言人呼籲民眾避免開車上路,因為羅克蘭郡多條道路嚴重淹水,導致駕駛人困在車內,等待救援。發言人指出,警消人員和急救人員已經出動,盡快將受困者送去安全地帶。

美國東岸淹水成災(圖/翻攝自推特@BenNollWeather)

受到淹水影響,紐約康瓦爾鎮9日下午4點也呼籲民眾避免外出。普特南縣(Putnam County)行政長官則表示,暴雨導致一處民宅地基下方出現巨大天坑,居民已經緊急撤離。紐約奧蘭治郡西點也災情慘重,大水淹沒道路與房屋。紐約州參議員斯考菲斯(James Skoufis)透露,至少有1名30多歲女子在這場水災中喪命,但沒有透露她的詳細死因。

 


 
「FOX WEATHER」表示,直到10日上午為止,美國東部沿海區域有5千3百萬人面臨洪水風險,其中居住在華盛頓特區、費城、紐約至佛蒙特州的數百萬居民,面臨最嚴重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東岸#紐約州#暴雨#淹水#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24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