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曾敬驊開夜車趕通告遇嚴重車禍 「車子全毀」傷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28
曾敬驊。(圖/甲上提供)
曾敬驊。(圖/甲上提供)

曾敬驊近期主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在片中飾演地獄倒楣男「阿緯」,被四個鬼纏身。但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因命格主神是「玉皇大帝」,因此就算去到很陰的地方,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受,不過雖然沒有撞鬼的體質,但他自爆曾遇上嚴重車禍,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更多新聞:邵雨薇親揭吳慷仁現況 自曝今年曾「心理不安定」

 

曾敬驊(右)與張再興在《我的麻吉4個鬼》中裸泳。(圖/甲上提供)

曾敬驊表示,自己在念大學時,曾因為課業忙碌加上電影宣傳,讓生活呈現非常疲憊的狀態,某次為了趕隔日早上的宣傳活動,凌晨3點從宜蘭出發準備南下高雄,卻因睡眠不足,開到彰化時不慎打瞌睡,最後撞上一台聯結車,讓他的車全毀,「整台車360度翻轉了3圈,副駕駛座都凹下去,整台車全毀」。

更多新聞:阮經天驚傳出車禍!與水泥攪拌車擦撞「車頭保險桿脫落」本人親回現況

 
不過,所幸曾敬驊最後爬出車外時,即使車子全毀但他只受到了輕微擦傷,事後曾敬驊還與姊姊去廟裡拜拜,向神明致謝。而這次的意外,也讓他學乖:「現在我開車只要想睡覺,我就會下交流道停在路邊,然後在車裡小睡一下再上路。」

曾敬驊(右)與張再興合演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圖/甲上提供)

最後,曾敬驊在片中飾演的倒楣鬼「阿緯」,因太衰求助百白飾演的算命師,談到算命,他透露中過去在劇組開鏡時,他曾被帶去算了「前世」,對方告訴是前世是「媽媽桑」;另外,曾敬驊還曾經被一個會看面向的網紅看過面相,對方更精準點出他的心臟和腰部隱疾,讓他驚訝不已,「他就有講到心臟,說因為我的鼻子旁邊有一顆痣,然後我腰確實也因為過去比賽受過傷」。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將於8月1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麻吉4個鬼》#曾敬驊#車禍#意外#擦傷#天命#玉皇上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0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