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嗑光美食才發現「無法結帳」 謝忻求救路人:可幫我付錢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09:02
女星謝忻愛吃美食出名。(圖/翻攝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愛吃美食出名。(圖/翻攝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愛吃美食出名,先前美國「In-N-Out 漢堡」快閃台灣,一早去排隊朝聖,如今搭郵輪抵達香港,也到海港城的漢堡名店Honbo享用美食。不過,要結帳時,卻發現無法現金結帳,只好厚臉皮求救路人,「請問您可以幫我付漢堡的錢嗎?」,發文娓娓道來善心人士的暖舉。

更多新聞:群創處長爆劈3女!「正宮藏鏡人」內幕全抖出:小三生兒上位

 

謝忻透露,自己在海港城心滿意足地看著海景吃完了套餐,要準備掏出港幣結帳時,服務員卻表示,不收現金,但接受其他電子支付,不過,她沒有Apple Pay、支付寶或微信,加上用卡都收在郵輪保險箱的錢包,身上只有600元港幣,讓她非常慌張。

女星謝忻分享糗事。(圖/翻攝謝忻臉書)


「一瞬間地六神無主,很快地我就想到了厚臉皮大絕」,礙於真的無法付款,謝忻情急之下,只好厚著臉皮拜託一路人幫忙,看到說著中文且和顏悅色的小姐,於是上前詢問,「請問您可以幫我付漢堡的錢嗎?」雖然對方起初有些錯愕,但聽完緣由之後,二話不說拿出手機幫她結帳,而且本來不想收謝忻的錢,最後拉扯一段時間,女子才勉強收下。
 

謝忻透露,該名善心女子是來自浙江。(圖/翻攝謝忻臉書)

謝忻透露,該名善心女子是來自浙江,感動表示,「人間處處有溫情讓我眼眶泛淚」,並隨文附上與對方的合照,表達感謝。事實上,謝忻過去也發生類似事件,在日本忘記帶錢包求助綜藝大哥胡瓜,還被說是「詐騙集團」,如今戲碼再次上演,也讓她祈求不要再有下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餐廳#日本#香港#旅行#美食#詐騙集團#謝忻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