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罕曬大尺度辣照! 放送「性感雙峰」加碼蜜桃臀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09:39
Angelababy分享穿比基尼的戲水影片,身材超不科學。(圖/翻攝自Angelababy IG)
Angelababy分享穿比基尼的戲水影片,身材超不科學。(圖/翻攝自Angelababy IG)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22年和「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離婚後,恢單的她簡直大解放,持續在演藝圈、時尚圈活躍,工作滿滿的她少有時間玩樂,日前她終於抽空休假到義大利旅遊,心情大好,罕見大尺度展現好身材,纖長曲線,渾圓美胸全都露,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Angelababy出海玩水,也挑戰SUP立槳。(圖/翻攝自Angelababy IG)

 
更多新聞:爽嗑光美食才發現「無法結帳」 謝忻求救路人:可幫我付錢嗎

Angelababy到義大利卡普里島旅遊,她不僅品嚐許多海鮮美食,更沒有放過水上活動,搭著小艇出海、挑戰SUP立式划槳,而她PO出三段身穿白色綁帶比基尼的戲水影片,玩到一頭濕髮,仍擋不住巨星味。

Angelababy恢單後活躍於時尚圈。(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更多新聞:薔薔開「月薪5萬」徵新員工!超狂待遇網暴動:超有誠意
 

而影片中她展現S曲線,平坦小腹、修長美腿與纖腰,連性感雙峰都大膽放送,魔鬼身材讓人完全看不出生過孩子,粉絲也大讚「太辣」、「這系列不要停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gelababy#黃曉明#離婚#比基尼#度假#義大利#SUP#大陸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161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