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21歲AV女優「考上台大」!錄取科系曝 爽曬放榜通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1:33
女優魏喬安考上台大!(圖/翻攝自推特、IG)
女優魏喬安考上台大!(圖/翻攝自推特、IG)

今年112學年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放榜,錄取者中有21歲AV女優魏喬安!她開心宣布喜訊,順利錄取「國立台灣大學」,開心直言自己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故事超級勵志。

更多新聞:29歲男星爸「意外驟逝」!頭七靈堂淚崩:躲不掉了吼

 

魏喬安邊拍謎片、邊苦讀書,相當勵志。(圖/翻攝自魏喬安IG)

魏喬安在推特曬出分發結果,畫面中清楚寫下「恭喜錄取國立台灣大學-人類學系」,證實自己今年考上台大了!同時她也打趣寫下,「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閃婚生子」 對象驚是AKIRA師弟

 
至於為何想考台大人類學系?魏喬安表示,「也不用問我唸人類學要幹嘛,只是因為我喜歡我有興趣,你不唸人類學難道就知道你的人生要幹嘛了嗎?」努力追求自己的人生。

魏喬安曬台大錄取通知,直言自己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魏喬安是個學霸,高中考上師大附中語文資優班、英文辯論隊校隊,在校期間還準備科展,甚至是校隊,高中生活相當充實;不過,魏喬安曾坦言,因遇到家暴、校隊老師性騷擾等事件,因生病而休學,獨自在外租屋並打工,所以才會21歲考大學。

更多新聞:熊熊「52秒嬌羞片」再爆!閃婚舊愛 跪姿纏尪全都錄

至於為何想進入AV界?魏喬安指出,主要有3大考量,「個人興趣」、「職業環境及報酬」及「個人理念實踐」,也坦言進入AV界後讓她很有成就感,因為能挑起他人性慾,而且工作自由度高、薪水也優渥,讓她工作期間外能盡情苦讀看書。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喬安#AV女優#台大#台灣大學#女優台大#女優台灣大學#AV女優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