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元「假低調真放閃」甜曬鼓鼓捏臉照 吐真實心聲:忍了10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7:53
鼓鼓(左圖)公開認愛大元後,小倆口逐漸開始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鼓鼓、大元臉書)
鼓鼓(左圖)公開認愛大元後,小倆口逐漸開始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鼓鼓、大元臉書)

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跟歌手男友「鼓鼓」呂思緯交往10年,今年4月時男方首度公開認愛,獲得大批粉絲祝福,小倆口也逐漸開始在社群放閃。昨(16)晚她分享2人約會照,教大家如何拍出「假低調真放閃」的照片,讓大批粉絲直呼太甜了。

更多新聞:太閃了!大元、鼓鼓無預警公開「床照」 交往10年私下情趣曝

 

大元分享假低調真放閃的合照,鼓鼓則同步分享了自己的獨照。(圖/翻攝自大元、鼓鼓臉書)

大元在臉書分享與鼓鼓的合照,笑說:「假低調,真放閃,適合給有偶包的男/女友拍照用,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鼓鼓只有雙手入鏡,但對大元捏臉、搭肩的互動,依舊甜死人不償命,但她也被鼓鼓捏臉捏到變形的照片,直呼「力道可能要稍微控制一下Ok!」

更多新聞:周揚青好辣!化身黑蝴蝶曬「超兇事業線」 網狂讚:美到不要命

 
鼓鼓(左)和大元感情相當穩定又甜蜜。(圖/翻攝自鼓鼓IG)

大元公開在社群分享和鼓鼓的恩愛互動,讓同為Popu Lady的成員寶兒笑虧「還沒適應」,大元則回應「我已經忍10年了」,大批粉絲則敲碗2人一起露臉的合照、可以多多高調放閃,她也笑答「有人有偶包」、「這已經夠高調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元#鼓鼓#林艾璇#呂思緯#放閃照#Popu Lady#寶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0876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