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心碎!《權力遊戲》英國男星驟逝 享年39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21:06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達倫肯特(中)不幸離世。(圖/翻攝自達倫肯特IG)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達倫肯特(中)不幸離世。(圖/翻攝自達倫肯特IG)

英國男星達倫肯特(Darren Kent)曾演出紅遍全球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失去女兒的「牧羊人」角色,近來也演出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在國際打出知名度,沒想到日前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享年39歲,令全球影迷震驚;雖死因並未公開,但生前就罹患各種疾病,更因罹患皮膚病無法曬太陽,可能是跟健康因素有關。

達倫肯特在《權力遊戲》中飾演失去女兒的牧羊人,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達倫肯特IG)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據外媒《Variety》報導,達倫肯特的經紀公司昨(15)在推特發表聲明,表示達倫肯特在長期對抗病魔後,最後仍安詳離世,但爸媽和最好的朋友都陪伴在側,聲明表示:「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感受到所有人懷著思念與愛和他的家人同在,祝願他好好安息。」而他的友人透露,他生前是一間慈善機構的資助人,協助創造無障礙空間,讓身障者也能不受限制和非身障者一起從事表演工作,非常有愛心。

達倫肯特生前就罹患許多疾病。(圖/翻攝自達倫肯特IG)

更多新聞:「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達倫肯特生前畢業於知名表演學校,之後憑藉獨特外型,在多部奇幻電影中演出,最有名的作品莫過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雖然戲份不多,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年紀輕輕就離世,留給影迷無限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離世#達倫肯特#《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