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9:15
陳立芹在《機智職場生活》默默支持兒子的畫畫事業。(圖/LINE TV提供)
陳立芹在《機智職場生活》默默支持兒子的畫畫事業。(圖/LINE TV提供)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正在熱播中,陳彥廷所飾演的角色「藍守為」,過去為了學習美術,不惜鬧上家庭革命,從大學之後就不與原生家庭往來,與父母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已經成為美術圈新星的他,在一次畫作的買賣疏失中意外發現,原來長期在背後支持自己的忠實買家,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陳立芹飾),母子關係因此破冰,最後相擁和解。

更多新聞:鍾岳軒不要看!王碩瀚「深情凝視鄭芯恩」 挑釁曬親密合照

 
 
陳立芹(左)與陳彥廷終於成功修復母子關係。(圖/LINE TV提供)

陳立芹在演這齣「和解戲」時,雙眼含淚對陳彥廷說:「我只是一直擔心你,不希望你太辛苦,沒想到你居然還是走上畫家這條路。」情緒相當到位,和他對戲的陳彥廷更大讚陳立芹:「一起對戲時不會緊張,她是個很好相處的前輩,很健談,沒有距離感。」劇情最後,陳彥廷也藉機向女友賴雅琪(飾艾麗絲)求婚,甜蜜收尾,讓長期支持《機智》系列的死忠觀眾感動萬分。
 
賴雅琪(右)被陳彥廷求婚後,露出害羞的表情。(圖/LINE TV提供)

另一對人氣情侶「蘋明CP」,則是迎來他們最印象深刻的「淋雨戲」,在本週「小蘋果」孔令元因為手誤將合約金額打錯釀成大禍,慌張到直接衝出公司,試圖尋找補救方法,男友楊翹碩(飾歐賢明)見狀,趕緊抓住孔令元,試圖穩住她不安的心情,不料此時突然下起大雨,孔令元崩潰大哭,喊著:「我真的做錯事情了,我是不是真的很笨,歐賢明,怎麼辦?」惹人心疼。
 
 
楊翹碩與孔令元透露,演這場戲時壓力非常大,因為機會只有一次,他們也沒有跟水車配合過的經驗,所以事前做了相當程度的準備,只是當一開拍,孔令元坦言還是被嚇到,原因是「雨」實在太大滴,她笑稱:「喊卡的時候,我就跟賢明對看,說『天啊,比想像中的雨要大太多了吧』,加上那時要睜開眼睛說台詞頗為困難,希望看起來不要太狼狽,可以把浪漫的感覺帶出來。」

更多新聞:影帝教你演戲!陳亞蘭成「TVBS新人營」講師 培養巨星接班人
 
楊翹碩(左)與孔令元都對淋雨戲印象最深刻。(圖/LINE TV提供)

不過孔令元也額外爆料楊翹碩:「我們要連下一場戲,服裝組要幫我們把衣服烘乾的時候,可能會穿自己衣服,或是披著什麼,結果楊翹碩他老兄,把所有衣服都拿去烘,他全身上下就只有那一條浴巾圍著,真的印象深刻,他好像找到家的感覺,穿著浴巾在片場自由活動,不知道花絮有沒有錄到,可以看一下。」楊翹碩則笑回:「因為濕濕的衣服穿在身上非常冷,所以乾脆包浴巾,還好不會尷尬,因為沒露出什麼重要的部位。」
 
《機智職場生活》下週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為了讓觀眾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本週六(8/19)將舉辦粉絲同樂會,演員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鄭芯恩和馮容潔將與粉絲相見歡,活動詳情請至LINE TV及TVBS「劇在一起」粉絲專頁查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職場生活#陳彥廷#賴雅琪#陳立芹#孔令元#楊翹碩#藍守為#艾麗絲#和解戲#淋雨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