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哥3》卡司曝光!C位竟是花系列男神 還獲封「國民舅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7:47
林志穎(右圖起)、王耀慶及瘦子參加大陸節目《披荊斬棘3》,表現備受期待。(圖/翻攝自夢想家林志穎、王耀慶工作室、瘦子微博)
林志穎(右圖起)、王耀慶及瘦子參加大陸節目《披荊斬棘3》,表現備受期待。(圖/翻攝自夢想家林志穎、王耀慶工作室、瘦子微博)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16)日製作單位官宣32位參賽人選,其中台灣代表有傷癒復出的林志穎,以及藍正龍、王耀慶、蘇見信(信)、唐禹哲、瘦子以及八三夭主唱阿璞。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哥哥們的大合照疑似出現「雙C位」,分別是林志穎以及「花系列」男神王耀慶。

更多新聞:驚!女星摔斷小拇指「10字親揭最新病況」 經紀人回應了

 

《披荊斬棘3》今官宣主題曲,在大合照裡林志穎(右四)和王耀慶(左三)站在C位。(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有「不老男神」封號的林志穎,去(2022)年7月底發生嚴重車禍,經過多次的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如今再度復出,出演的首個大型綜藝節目就獻給《披哥3》,能演又能唱的他,在節目今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打頭陣,一開口就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裡,他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我是林志穎,我回來了。」

不過在主題曲MV大合照裡,站在C位的除了有林志穎,還有近年來深耕大陸戲劇圈的王耀慶,王耀慶過去靠著花系列戲劇走紅,在大陸更獲封「國民舅舅」,接連演出陸劇《怪你過分美麗》、《下一站是幸福》以及電影《失戀33天》、人氣也不容小覷。

 
更多新聞:S.H.E才合體!Selina待產曝激烈胎動 Ella嚇喊阿娘威

蘇見信(左圖)回鍋《披哥3》,另外藍正龍也在主題曲裡開金口,讓網友相當期待他的表現。(圖/翻攝自蘇見信、藍正龍微博)

另外,藍正龍走過失婚低潮後,也在《披哥3》亮相,更開金口獻唱主題曲;最近在大陸人氣爆棚的瘦子,也在歌裡大秀饒舌功力,接下來的表演也備受期待。信其實是《披哥2》的學長,這次回鍋助陣,會和這些「學弟」擦出什麼的火花,引發網友好奇。大眾熟悉的還有因偶像劇《薰衣草》竄紅的許紹洋、金曲歌王李玖哲、張棟樑及品冠也參加此次賽事。《披哥3》18日將於芒果TV播出前導篇,25日起正式開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荊斬棘#披荊斬棘的哥哥#林志穎#藍正龍#瘦子#王耀慶#八三夭阿璞#國民舅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07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