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屆畢業生獲神秘「速食外帶盒」 竟意外改變一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29
DC超級英雄片《藍甲蟲》。(圖/華納提供)
DC超級英雄片《藍甲蟲》。(圖/華納提供)

DC超級英雄片《藍甲蟲》,多年來在漫畫中有著不同的版本,此次在電影中是個名叫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的青少年,被強迫接單成為超級英雄。飾演主角的男星索洛馬里達那(Xolo Maridueña)認為藍甲蟲這個角色,就像有時人被賦予機會,或是突然扛起某種責任,會感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沒有信心能勝任。

更多新聞:尼克妹妹遊日遇鹹豬手掀裙 犯人畫面曝光!他親揭調查進度

 

索洛馬里達那飾演主角海梅雷耶斯。(圖/華納提供)

不過,索洛馬里達那日前受訪時提到,自己最愛的部分是《藍甲蟲》中的家庭面向,他認為還沒有哪部超級英雄電影深入處理這方面,海梅有時會猶豫不決,而家人就是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及支援。而索洛馬里達那在片中意外獲得的速食外帶盒裡裝著是聖甲蟲,他的本名是卡基達,是宇宙古文明創造出來的武器,選擇海梅雷耶斯為其共生宿主。藍甲蟲裝是外星產物,能變出前所未見的武器,胸前能射出強光、防彈、甚至能飛上太空。

更多新聞:「山道猴子的一生」超商女友竟是超正網紅? 本人認了:這感覺已經不對

 
《藍甲蟲》劇情描述一位名為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的青少年被迫成為超級英雄。(圖/華納提供)

電影《藍甲蟲》劇情描述,一位名為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的青少年,大學畢業回家後感到力不從心,因為他知道家族事業逐漸走下坡,而且中產階層化的都更計劃造成他們家付不起房租要搬離,於是他找了工作幫忙家裡,這時意外遇到泰德科德的女兒珍妮(布魯娜馬爾科辛 飾),她交給海梅一個速食外帶盒後,永遠改變了他和雷耶斯一家人的生活。該片將於8月17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甲蟲》#索洛馬里達那#海梅雷耶斯#聖甲蟲#速食外帶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