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浩辰認愛吳品潔!王子大方祝福「無緣弟媳」為親弟發聲8字回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6:33
王子出席新戲記者會。(圖/時創影業提供)
王子出席新戲記者會。(圖/時創影業提供)

林子閎、邱凱偉、邱勝翊(王子)、陳璽安今(16)日出席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記者會,禾浩辰稍早認愛吳品潔,女方曾和王子弟弟邱宇辰(毛弟)有過一段情,他也和禾浩辰私交頗佳,邱勝翊為兩人獻上祝福,代替親弟笑回「沒有你我依然燦爛!」

更多新聞:禾浩辰被爆同居吳品潔!雙方「同步認愛」:給我們一點空間

 

左起王子、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圖/時創影業提供)

王子在劇中特別演出簡嫚書無緣的亡夫「羅政浩」,第一集出場沒多久就因車禍領便當,簡嫚書在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第二支手機,懷疑他婚前出軌。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感情不忠該如何?他霸氣說:「我絕對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王子回想拍攝車禍重頭戲仍心有餘悸,「我當時有被現場美術嚇到,因為不知道這場車禍場景會這麼盛大,不但封路自強隧道,還整整拍了三個大夜班,加上真正撞上很衝擊現場白煙很濃很嗆,但我還要努力憋氣裝死,這真的很困難。」

更多新聞:快訊/陳建州現身北檢「向媒體鞠躬」 大牙「39字」回應了

 
王子在劇中出車禍領便當。(圖/時創影業提供)

而他被問及好友禾浩辰和「無緣弟媳」吳品潔的戀情,王子表示:「他們都是滿好的人,都是我很喜歡的朋友。」接著幫弟弟邱宇辰回應「沒有你我依然燦爛!」用劇名大開弟弟玩笑,讓全場笑翻,而他前老闆陳建州(黑人)今現身北檢應訊,王子則說「這件事已經在法律程序不方便說什麼。」也很久沒跟大牙聯繫,曾和江宏傑合作節目的他,也透露在對方赴日召開記者會前,有傳訊息關心對方:「他應該還OK!我們都有固定在關心他。」由於什麼事件都能回覆,王子被在場媒體被封為「新生代憲哥」,逗樂眾人。《沒有你依然燦爛》於9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TVBS 42頻道播出,晚間12點LINE TV一次上架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沒有你依然燦爛#林子閎#邱凱偉#邱勝翊#陳璽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