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限動露餡?陪吃邱沁宜48歲生日餐 2人打卡曝戀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09:04
房元凱走在前頭,邱沁宜和女性長輩在後跟隨。(圖/鏡週刊提供)
房元凱走在前頭,邱沁宜和女性長輩在後跟隨。(圖/鏡週刊提供)

7月31日當天,房元凱一路從天母開到通化街買蛋糕,再前往「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他在飯店6樓的自助餐廳與3女2男聚餐,傍晚離開後又到通化街附近的公司所在。接著房元凱駕車離開公司,到路程沒多久的樂利路上載了一名女性長輩。
 

房元凱與女性長輩前往「W HOTEL」臨停並讓邱沁宜步行前來會合,坐上車後前往貴婦百貨「BELLAVITA」的地下停車場。只見車停好後,房元凱一人率先走在前頭,邱沁宜則跟女性長輩在後頭邊走邊聊,看起來感情頗不錯。
 

由此更可得知,邱沁宜跟房元凱私下已經到了見家長的地步,兩人有打算往下一步發展的傳言並非空穴來風。時間來到了7點半,雖然邱沁宜與房元凱各走各的,不過和長輩一行3人最後還是集合搭電梯到5樓的「侯布雄法式餐廳」。

 
 
房元凱趁空去張羅邱沁宜的生日蛋糕。(圖/鏡週刊提供)


原來當天是邱沁宜48歲生日,跟男友與長輩從買蛋糕、溫馨接送,到來這吃高檔法餐慶生,關係已不言可喻。一路吃到將近9點多結束,房元凱先往木柵方向開,讓長輩下車後,再載著邱沁宜離開。雖然兩人交往進行得低調,種種跡象看來,卻已是關係穩定的節奏。
 

邱沁宜與房元凱會合前往信義區。(圖/鏡週刊提供)
 

尤其7月下旬,邱沁宜在社群網站上傳去花東參加豐年祭的影像留念,與此同時,房元凱也上傳了一張相似的照片,卻特別標記了邱沁宜的名字,可見認定彼此的痕跡,也已逐漸公開。另外據傳邱沁宜一路以來不論是求學、還是工作環境,都在尋尋覓覓人生伴侶,也可得知她對於幸福的渴切想望。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主播男友開房3】獲獎滿滿!邱沁宜的他經歷超輝煌 還開Podcast分享跨領域觀點
【女主播男友開房4】邱沁宜歷年緋聞超大咖 被問和房元凱關係回應了
男星被狠揭外頭吃到飽「多人運動」 沉寂2年才正式復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沁宜#房元凱#女主播#出軌#偷情#外遇#穩交#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