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歌手「跌倒猝逝」!昏迷1年找不出原因 女星淚:該救還是要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8:49
高向鵬、方怡萍合唱不少經典歌曲,是30年最佳搭檔。(圖/翻攝自高向鵬、方怡萍臉書)
高向鵬、方怡萍合唱不少經典歌曲,是30年最佳搭檔。(圖/翻攝自高向鵬、方怡萍臉書)

台語歌手高向鵬與方怡萍兩人合出過不少專輯,交情相當好,還曾在1997年憑藉歌曲〈福氣啦〉奪得第8屆最佳演唱組合獎,孰料,高向鵬於2021年10月15日返家過馬路途中,不幸跌倒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因腦部缺氧住進加護病房,之後昏迷不醒,於隔年10月離世。高向鵬的最佳搭檔方怡萍近日上節目憶起過往,嘆怎麼都找不到原因。

林秀芳指出,高向鵬既沒有爆血管也沒有高血壓,找不出原因。(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方怡萍與高向鵬自1991年開始搭檔,演唱多首經典台語歌曲,也結下深厚友誼,她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談起過去高向鵬昏迷不醒的那段日子,方怡萍娓娓道來,表示自己並不覺得高向鵬離開了。

方怡萍透露,高向鵬的兒子能拜的都拜了,還是無法救回高向鵬。(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方怡萍透露,原本和高向鵬在討論節目錄製的事情,後來得知他晚上要去參加家庭聚會,未料,隔天高向鵬的兒子就透過共同好友聯繫上他「大牌現在在加護病房」,當時的方怡萍根本不相信「你見鬼了嗎?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嗎?」,罵了一通之後,還是馬上開車趕到醫院。

更多新聞:孔蘭薰急性腎衰竭!至親騙光積蓄「3疾纏身」 劉曉憶悲曝母病況
 

方怡萍表示,當清唱過去合行作歌曲給高向鵬聽的時候,她覺得對方是有感應到的。(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方怡萍表示,高向鵬從倒下到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一直都沒有變,維持著生命跡象,期間她清唱了過去合作的歌曲,覺得高向鵬是有感應到的。至於高向鵬倒下的原因,一旁的林秀芳指出「高向鵬沒有爆血管,也沒有高血壓,腦袋也沒有怎麼樣」,始終找不出原因。

更多新聞:鬼門開!台南「12處詭地方」超陰 觀光勝地也上榜

高向鵬、方怡萍是多年搭檔,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方怡萍接著補充,高向鵬的兒子在事發後,「該去求的、能去拜的,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大概可以拜的都拜了」,遺憾的是,依舊無法救回高向鵬,唯一執著的是,高向鵬才67歲,還很年輕,「該救還是要救」。

高向鵬2021年10月15日跌到後昏迷不醒,隔年10月逝世。(圖/翻攝高向鵬臉書)

高向鵬2021年10月13日在「高向鵬粉絲團」提到因為疫情趨緩,終於可以登台演出,沒想到卻因為版權問題,無法在廟會上演唱自己的歌曲,忍不住嘆「那會按餒咧」,而這篇也成了他生前最後一則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向鵬#方怡萍#資深歌手猝逝#跌倒猝逝#昏迷不醒#加護病房#腦部缺氧#台語歌手#最佳搭檔#跌倒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