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女兒」不忍了!發怒狠踹坤達到腿軟 全因一句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8:40
Miusa在新歌〈我的答案〉MV演技大爆發。(圖/容易文創提供)
Miusa在新歌〈我的答案〉MV演技大爆發。(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宗憲視為第四個女兒Miusa在新歌〈我的答案〉MV演技大爆發,一展沙灘落淚戲,動人表現讓粉絲都動容,與她在MV中有大量對手戲的謝坤達,也對Miusa讚不絕口,認為她有演戲的天份。

更多新聞: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Miusa找來坤達跨刀。(圖/容易文創提供)

戲裡戲外雙方有很多對打戲,相當會帶戲的坤達直呼Miusa「真打」,反倒是她不敢下手,怕坤達會受傷,讓坤達頻開導,「以前很常拍打戲,會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和對手,所以用力一點不要怕」,讓Miusa印象最深刻地是,導演要她踹坤達,她不好意思,就一直踹空氣,「結果因為腳沒受力點,最後就抽筋了!」最後是坤達說表明自己有帶護具,才讓Miusa卸下心防,放膽地對準男神踹下去,完美呈現打戲。

更多新聞:鬼門開!周華健驚爆睡一半「被子自己下拉」 往下看嚇瘋

 
Miusa成功解鎖哭戲。(圖/容易文創提供)

此外,在〈我的答案〉MV中,Miusa除真槍實彈對打戲、槍戰樣樣來,更成功解鎖哭戲,這場在海邊的哭戲,當時為了搶時間所有人都戰戰兢兢,工作人員怕時間有限,還特別為Miusa準備了人工淚液,沒想到現場一次就ok,讓團隊驚豔不已,而她不但一次就哭到位,甚至在導演喊卡後,情緒仍遲遲無法平復,她感謝大功臣導演殷振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usa#吳宗憲#謝坤達#MV#殷振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19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