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好辣!化身黑蝴蝶曬「超兇事業線」 網狂讚:美到不要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9:18
周揚青日前到馬爾地夫度假,拍下一系列黑蝴蝶火辣照。(圖/翻攝自周揚青小紅書、微博)
周揚青日前到馬爾地夫度假,拍下一系列黑蝴蝶火辣照。(圖/翻攝自周揚青小紅書、微博)

大陸網紅周揚青3年前對羅志祥(小豬)展開毀滅式爆料,如今事過境遷,2人恢復成好友關係,在事業上也各自亮眼。她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潮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她飛往馬爾地夫度假,化身「火辣黑蝴蝶」展現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林志穎挺過車禍!旋風回歸《披荊斬棘》 粉絲激動喊:終於等到你

 

周揚青搖身「黑蝴蝶」,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在微博分享一系列旅遊美照,她穿上蝴蝶造型的小背心,放送性感美背之餘,事業線也相當深邃,豐滿上圍幾乎快要包不住;在另一套造型裡,她穿起黑色泳裝,臉上除有蝴蝶造型的眼膜,還包上了一層面膜,絲毫不在意敷臉時的模樣曝光,展現自信美。

更多新聞:驚!女星摔斷小拇指「10字親揭最新病況」 經紀人回應了

 
周揚青度假時拍下不少火辣泳裝照,就連敷臉的照片也大方公開。(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相當喜歡這款火辣造型的周揚青,除在微博笑稱自己是「海邊黑蝴蝶」、「日落黑蝶」,更在小紅書說:「這一組是我此次馬代(馬爾地夫)最喜歡的一組,因為估計回來也沒機會穿了。」粉絲也留言大讚「這是什麼魔鬼身材」、「美到不要命啦」、「連女生看了都心動的那種」、「好辣好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揚青#羅志祥#黑蝴蝶#事業線#馬爾地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