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22:12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圖/TVBS

 
演員邱勝翊vs.林子閎vs.邱凱偉vs.陳璽安:「嗨大家好我是Darren,大家好我是陳璽安,大家好我是林子閎,哈囉大家好我是王子邱勝翊。」

一字排開替新戲宣傳,只是五大男主缺一位,「追愛董事長」庹宗華有事沒能到場,遭到其他人調侃。

演員陳璽安vs.邱凱偉:「爸你為什麼不來,哈哈哈,滿期待他會來的,華哥剛好是飾演我父親,我看到那個名單沒有他,我就大概可以想像,他的潛台詞應該是,唉我(這個)老頭宣傳什麼,宣傳交給年輕人去宣。」

 
金鐘男配邱凱偉站在一旁笑著幫腔,這回在新戲突破自己首度演出外遇丈夫。

圖/TVBS

戲劇片花:「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樣,我們還能怎麼樣,如果死掉的是你就好了。」

把劇中正宮孫可芳罵到痛哭,沒想到最讓邱凱偉印象深刻的演出,女主角竟然不是她。

演員邱凱偉vs.陳璽安:「我跟鍾在接吻的時候,那時候在他們家門口,就是鏡頭旁邊多了一個男的,在那邊偷看,就是他,哈哈哈,對啊,我說欸我跟你老婆在接吻,你看什麼看哈哈。」

出軌橋段反而變得逗趣,邱凱偉更笑說妻子也愛看自己的吻戲,,不過就怕回家跪算盤,急忙緩頰演出前都會報備,而飾演簡嫚書舊愛與新歡的邱勝翊、林子閎,則互相稱讚。

圖/TVBS

演員邱勝翊:「我覺得最後那個子閎出來很帥,演員林子閎前夫都死了,都變前夫了,導演想怎麼樣,結果後來看到王子本人,嗯可以,哈哈哈。」

 
詮釋不同面向的故事,預告就有虐心發展,讓觀眾好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演員#年輕人#外遇#出軌#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48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