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娜塔莉波曼鬧婚變 抓包尪出軌「小20歲」環保人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5:32
娜塔莉波曼驚傳婚姻面臨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娜塔莉波曼驚傳婚姻面臨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1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45歲法國舞蹈家米爾皮德(Benjamin Millepied)於2012年結婚後,兩人不時會一同出現在公共場合曬恩愛。然而,外媒指出,米爾皮德疑似與小20歲的知名環保運動人士出軌,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

 

娜塔莉波曼與米爾皮德於2012年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娜塔莉波曼與米爾皮德2009年因拍攝電影《黑天鵝》相識交往,2012年結婚。兩人去(2022)年一度傳出分居消息,好不容易攜手克服難關後,關係人士透露,娜塔莉波曼3月發現米爾皮德背著她出軌,與25歲知名環保人士艾蒂安(Camille Étienne)婚外情。艾蒂安是瑞典環保少女格蕾塔(Greta Thunberg)的好友,拍攝過多支環保相關影片,也出版過書籍。

外媒指出,娜塔莉波曼的老公出軌25歲環保人士。(圖/翻攝自推特)

消息人士日前表示,娜塔莉波曼將保護家人和家人的隱私視為第一優先,不打算公開處理這件事。而米爾皮德和艾蒂安短暫的婚外情已經結束,他深愛妻子和兒女,知道自己鑄下大錯,願意付出一切換取娜塔莉波曼的原諒,兩人目前沒有離婚。
 
5月29日,米爾皮德與娜塔莉波曼一同到巴黎餐廳用餐,還被拍攝到甜蜜接吻的畫面,兩人似乎都想努力挽回這場婚姻。但有法國媒體於2日報導,米爾皮德5月24日仍在辦公室與艾蒂安幽會2小時,這場家庭危機究竟會如何收場,持續引發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娜塔莉波曼#婚姻#外遇#好萊塢#演員#出軌#環保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0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