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演員尪「大動脈爆裂」瀕死!血流一地手術耗4天 砸千萬救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21:49
陳子聰近來身體健康亮紅燈,何超儀不離不棄照顧。(圖/翻攝何超儀IG)
陳子聰近來身體健康亮紅燈,何超儀不離不棄照顧。(圖/翻攝何超儀IG)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18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跨足電影圈,2003年憑藉《豪情》中風情萬種的口技女王「趙啷啷」一角,奪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何超儀2003年與演員陳子聰在澳洲註冊結婚,然而,陳子聰先前卻傳出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險些喪命,何超儀罕曝光老公病況。

何超儀近日上主持人鄭裕玲YouTube節目,首度透露丈夫陳子聰病況。2016年陳子聰曾因為肝硬化住院,因為發現得早,很快便治癒,沒想到痊癒後,又得直腸炎,那陣子不能進食只能掉鹽水,因而暴瘦,為了身體健康,陳子聰戒掉菸癮,也開始游泳。

 

更多新聞:迎七夕!50嵐「這縣市」200杯情人茶免費喝 時間、地點曝

何超儀透露,陳子聰去年10月大動脈爆裂。(圖/翻攝自The Do Show YouTube)

怎料,一切都來不及了,去(2022)年10月,陳子聰到澳洲拜訪親戚時,每晚都會和妻子通電話的他,起初先是提及一直感到腰痛,未料,某天在車程途中,肚子突然感到一陣劇痛,後來甚至痛到暈倒,緊急送醫急診。

 
經過檢查發現,陳子聰肚臍以下大動脈爆裂,且肚子腹腔都是血,他當時痛到無法說話,緊急動手術。而這種病症多半與自身飲食、習慣有關,何超儀指出,陳子聰長期抽菸、喝酒、吃油膩食物還有三高。

何超儀進一步透露手術過程,醫生先將肚子剖開,整個肚子都是血,血流了一地,之後把內臟拿出來清洗,接著切除爛掉的部分,然而,手術中發現就連尿道和腎臟都有狀況,術後還出現脹氣,肚子非常腫脹像懷孕9個月,整個手術耗費4天才完成。

更多新聞:男車禍肺被刺穿!「Apple Watch」1功能救命 奇蹟生還

陳子聰感謝身邊的人,表示會更珍惜人生。(圖/翻攝自The Do Show YouTube)

手術之後,陳子聰體內潛藏很久的黑血不斷冒出,導致必須輸血,後來輸了10幾包的血,幾乎快輸完血庫的血,情況非常危急,而陳子聰的腳趾還變成紫色,何超儀不離不棄在身邊照顧,用自己的體溫暖腳,讓陳子聰不再冰冷,才解除了截肢的風險。

何超儀為了照顧陳子聰,不僅全面停工,還豪砸千萬港幣用在醫藥費、聘請24小時看護,以及租住澳洲豪宅。陳子聰表示,度過生死關後,他更加珍惜人生,也很感謝身邊的的人,「生命真的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超儀#陳子聰#賭王千金#女星砸千萬救夫#大動脈爆裂#男星大動脈爆裂#瀕死#直腸癌#內臟#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2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