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女優錄取台大!霸氣回嗆酸民:早就整形了 曝光入AV界動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00
魏喬安慶幸在學校錄取前,就進入AV界。(圖/翻攝自魏喬安IG)
魏喬安慶幸在學校錄取前,就進入AV界。(圖/翻攝自魏喬安IG)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錄取「台灣大學」,慶幸發文喊:「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上大學,而不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而喜訊曝光後,立刻引發關注。豈料,卻有酸民惡意攻擊長相,批評她「先整形吧」。對此,魏喬安也展現高EQ回應了。

更多新聞:Angelababy罕曬大尺度辣照! 放送「性感雙峰」加碼蜜桃臀

 

 
21歲AV女優魏喬安宣布考上台大的喜訊。(圖/翻攝自魏喬安推特)

魏喬安15日曬出錄取證明,順利考上台灣大學「人類學系」,她打趣寫下,幸虧自己是上榜前就去當AV女優,否則入學後再從事暗黑界,可能會被外界傳得很難聽。至於科系上的決定,她俏皮地說,「也不用我問念人類學要幹嘛,只是因為我喜歡我有興趣,你不念人類學難道就知道你的人生要幹嘛了嗎?」透露對科系感到滿意。

更多新聞:林逸欣巧遇「9年不見男神」曬合照!掀網暴動驚呼:完全沒變
 
 
魏喬安瀟灑自招有整形過。(圖/翻攝自魏喬安IG)

然而有網友硬要破壞氣氛,狠酸她「先整形吧」。面對惡言,魏喬安瀟灑回擊:「簡單來說,早就整了,不過考個大學和整形的關聯是?」絲毫不受批評所傷。事實上,魏喬安本身就是學霸,不光高中考上師附中語文資優班,還是英文辯論校隊的一員;另外,她也提到自己當初會進入AV界,是考量「個人興趣」、「職業環境及報酬」及「個人理念實踐」,且能從中獲得成就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喬安#21歲AV女優#台灣大學#整形#高EQ#回嗆#學霸#背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8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