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月才無罩逛街! 奎丁再曬「邪惡視角」美照 渾圓美胸快掉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1:38
奎丁曬出超級「波濤洶湧」美照,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奎丁IG)
奎丁曬出超級「波濤洶湧」美照,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奎丁IG)

知名YouTuber奎丁有著亮麗外貌與火辣身材,講話直爽幽默的她,擁有70萬訂閱數,人氣極高,尤其累積許多死忠男粉絲,她時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上月才剛分享在東京旅遊時,直接沒穿內衣上街的激凸照,一度引起熱議,昨(16)日又PO出生活照,性感雙峰快要從細肩小可愛中炸出,再次吸引大批粉絲喊讚。

奎丁外型亮麗身材火辣,累積超過70萬訂閱。(圖/翻攝自奎丁IG)

 
更多新聞:好感人!陶喆終於「催生」成功 地點在餐廳廁所超臨時

奎丁PO的照片中,只見她穿著白色細肩小可愛搭配緊身瑜珈褲,與一頭飄逸的長髮,肩上的格子襯衫滑落到手臂,「邪惡視角」下的她相當波濤洶湧,渾圓美胸衣服都快要罩不住,大方放送福利,讓網友忍不住暴動,直呼:「丁哥真的夠意思!」也有人擔心她美胸快掉出來表示:「這...這掉出來好嗎?」

奎丁上個月曬出東京旅遊「無罩」美照。(圖/翻攝自奎丁iG)

更多新聞:剛復工1個月!「情色女王」爆瘦告假節目兩周 原因曝光惹心疼  
 

而她日前首度挑戰戲劇,主演的《慾望七人行》已經上架串流平台,她在裡面飾演「玉女蘇郁琪」,據悉將會有大尺度挑戰,而她也不忘發美照幫忙宣傳,直言「郁琪就是個在工作也不忘拍美照經營社群的人,嗯,跟我真的有點相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奎丁#火辣#美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747

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