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骨悚然!數字天團吉他手體質招陰 3歲兒見鬼超駭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1:14
「八三夭」宣布「顛倒世界」世界巡演將到高雄巨蛋。(圖/KKLIVE提供)
「八三夭」宣布「顛倒世界」世界巡演將到高雄巨蛋。(圖/KKLIVE提供)

搖滾天團「八三夭」昨(16)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顛倒世界」世界巡演,將在10月14日於高雄巨蛋開唱,而正逢鬼門開,吉他手劉逼透露自己其實有「招陰」體質,不只身邊朋友常常看到,連3歲的兒子都可以看到,劉逼坦言過去不太在意這一方面,但自從兒子有這體質,他開始會注意了。

更多新聞:找采子被粉絲罵翻!八三夭露面道歉了 不藏吐背後真相

 

劉逼(右1)有招陰體質。(圖/KKLIVE提供)

劉逼坦言兒子在家,會突然很害怕地說:「有老太太在那邊。」身為爸爸,他就安慰兒子說對方是在保護這個家,又或者是,兒子跑一跑會突然不動,說「那邊很多人」,最近一次是在路上看到「藍色的狗」,身為老爸的劉逼,才想起陰間的狗會比鬼魂先到。

更多新聞:吳宗憲「女兒」不忍了!發怒狠踹坤達到腿軟 全因一句話

 
劉逼(右1)兒子也看得到鬼。(圖/KKLIVE提供)

不僅如此,八三夭團員虧說劉逼平常都喜歡找「最便宜飯店」,他分享有一次住飯店時,接到老闆的電話說:「要請你的朋友離開!」當時劉逼滿頭問號,只有自己入住,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飯店老闆正目擊一群「好兄弟」要到劉逼住的房間,不過劉逼沒有因此害怕,他笑說:「窮比鬼更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三夭#劉逼#鬼#好兄弟#七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95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