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他嗎?36歲「轉音小王子」帥成這樣 曾獲張惠妹賞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14
葉秉桓將推出新專輯《粉紅與灰》,日前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圖/首符娛樂提供)
葉秉桓將推出新專輯《粉紅與灰》,日前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圖/首符娛樂提供)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日前他舉辦人生首場線上直播音樂會,搶先曝光尚未問世的新專輯《粉紅與灰》的5首歌曲,讓粉絲直呼聽不夠,他誠實笑說「新歌現場太難唱了,我現在只把握能連唱5首,再來可能會岔氣喔!」

更多新聞: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葉秉桓首次舉辦直播音樂會,更首唱5首新歌,讓粉絲大飽耳福。(圖/首符娛樂提供)

36歲的葉秉桓對歌聲要求完美,這次只唱5首新歌,背後其實有著小故事,是他在直播前夕二度確診,讓他和經紀團隊都驚嚇不已,雖然很快就轉陰,但為求表演品質,只能忍痛調整直播內容。在直播中他自爆由於是先天色弱,分不出粉紅色和灰色,因此生活中遇到很多妙事,童年時更因用了奇異的色彩作畫,被老師誤會不認真上課。

更多新聞:影帝教你演戲!陳亞蘭成「TVBS新人營」講師 培養巨星接班人

 
葉秉桓天生色弱,更以此為靈感寫成歌曲。(圖/首符娛樂提供)

他笑說,長大後出門的穿搭也因分不出色階,常常穿著奇裝異服,卻反而自成一格,新輯《粉紅與灰》正是把被色弱影響的人生觀寫進歌裡。在直播結束前,他的新歌MV女主角謝翔雅驚喜端上生日蛋糕,為8月16日生日的他慶祝,他笑說:「現在做音樂很辛苦!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我的新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秉桓#轉音小王子#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中國好聲音#張惠妹#粉紅與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33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