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wJeans好狂!新MV全賴iPhone拍攝 合作梁朝偉竟「零片酬」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2:59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發布的最新MV和梁朝偉合作,如今曝光影帝是以「零片酬」出演,同時NewJeans為了將新專輯聲勢推到最高,21日繼續推出主打歌MV,特別是團隊曝光該作品全由iPhone打造,但畫面呈現上相當細膩。

圖/翻攝自YT  NewJeans

 
女團NewJeans:「Eva妳看,我真的不敢相信那是妳男友嗎,妳快點來這邊吧,天啊妳看看他們,那是妳男友對吧。」

透過前置鏡頭,女團NewJeans,5位成員和友人視訊連線,但這可不是直播畫面,而是她們的最新MV。

女團NewJeans《ETA》:「我們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寶貝說出妳的想法我就跟著妳去,我需要的只有你在我身邊,我們隨時都能出發,現在妳在哪裡。」

 
劇情在說NewJeans,在泳池派對發現好姊妹男友,和其他女生好上,急忙蒐證同時,當事人也急忙趕到場,呼應歌名「ETA」,也就是「預計到達時間」的縮寫。

女團NewJeans《ETA》:「妳大概何時會到,妳何時會到,妳大概何時會到,妳何時會到。」

上線不到24小時,已有超過620萬點閱,不只旋律洗腦,MV更用iPhone 14 Pro拍攝,同時也是蘋果官方「Shot on iPhone」的最新合作。

女團NewJeans《ETA》拍攝花絮:「妳大概何時會到,妳何時會到,妳大概何時會到,妳何時會到。」

攝影師運用「動作」與「電影級」拍攝模式來回走動,除了畫面帶景深,在光線不足地方,也有清晰表現,為了迎接NewJeans,第二張迷你專輯上線,主打一首首接著發,尤其日前和梁朝偉合作,驚艷眾人。

怎麼樣的人脈以及花了多少錢,才能請到影帝,這才知道當時梁朝偉,接到經紀公司邀約後,覺得角色有魅力,想以白髮出演,並表示「零片酬」,因為這是他想送給韓國粉絲的小禮物,背後由王牌製作人閔熙珍推動,促成這難得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iPhone#女團#梁朝偉#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7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