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片跨界合作!《粽邪3:鬼門開》加入明華園 李興文現場教結印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焦漢文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8:32

暑假到了,許多強檔國片即將上映,《粽邪3》首度跨界和明華園合作,找來歌仔戲班底親自指導,為了練好「鍾馗嫁妹」,張庭瑚苦練了2個多月,飾演歌仔戲團長的李興文也大喊,真的很不容易!

圖/TVBS

 
身穿白T恤,李興文、吳奕蓉、王彩樺雙手拿香虔誠參拜,《粽邪》劇組來到松山慈祐宮,為電影上映祈福,系列迎來第三部也俏皮比3合影,這回更首度找來明華園合作,融入歌仔戲橋段。

《粽邪3:鬼門開》花絮片段:「這場戲,其實我們在開拍前,已經訓練了滿長的一段時間。」

為了完美呈現「鍾馗嫁妹」,張庭瑚苦練2個多月,飾演他父親、同時也是歌仔戲團長的李興文,也大喊真的不容易。

 
圖/TVBS

藝人李興文:「我覺得,明華園教我們很多,這次的那個鍾馗嫁妹,就是延續他們給我們的一個戲,那我在裡面也是演鍾馗,我們叫馗爺,我要問導演為什麼要找我演,是不是有擲過筊,因為演這個真的是苦差事。」

問導演為什麼要找他,讓全場笑翻,還在現場教起大家結手印。

藝人李興文:「把中指合起來,後面自然對齊,這叫觀音手印。」

藝人各自有保平安妙招,不過吳奕蓉卻自爆,拍了五天,才知道劇組有平安符可以拿。

藝人吳奕蓉:「那你平安符都有帶嗎,我說嗯沒有欸要帶平安符,大家都嚇傻。」

拍片發生許多趣事,而同樣以鬼為題材的還有這部。

《我的麻吉4個鬼》預告片段:「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把祂們送走,不管怎麼送都送不走。」
 

圖/TVBS

滿臉憔悴找大師問事,曾敬驊被4個鬼纏上,必須完成祂們未了的心願,才能脫身,一次演出4種角色,展現實力演技,也呼應國曆八月,即將鬼門開,兩部應景國片接力上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電影#鬼片#鬼門開#粽邪3: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