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婚禮驚見陌生人!業者稱「想參觀可進場」新娘嚇壞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4:51
人生中重要的大事無奈留下糟糕的印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生中重要的大事無奈留下糟糕的印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迪士尼樂園飯店舉辦夢幻婚禮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除了可以享受童話般的氛圍,也讓不少新娘一圓公主的美夢。然而,有網友發文抱怨,在東京迪士尼飯店舉辦婚禮時,現場卻混進兩名陌生人,當向業者反映時,業者回覆「只要有人想參觀婚禮,工作人員就會帶他們入場。」讓她感到傻眼,人生中重要的大事無奈留下糟糕的印象。

結婚典禮上混進兩名陌生人,人妻質疑迪士尼樂園的飯店安全保障有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蔡阿嘎一句話試探愛妻「愛不愛他」!二伯翻白眼:必須發文撻伐

根據日媒「J-CASTニュース」報導,一名日本人妻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抱怨,他們在迪士尼樂園的飯店舉辦結婚典禮時所發生的種種問題。人妻還原當時的情景表示,當天僅邀請親朋好友前來出席典禮,怎料,卻在現場發現兩名不認識的陌生人。

在迪士尼飯店舉辦婚禮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人妻生下龍鳳胎!公公硬取「這土名字」 她崩潰喊:無法接受
 

據了解,這兩名陌生人也未打扮,僅穿普通連身裙和牛仔褲就出席典禮,本該是一場只有家人朋友的婚禮,卻混進兩名不認識的陌生人,質疑迪士尼樂園的飯店安全保障有問題。

事後,向業者詢問後,才知道如果有人想要參觀婚禮的話,工作人員居然就會輕易讓他們入場。不僅如此,當婚禮結束後,照片上還出現兩名陌生人的影子,人妻要求編輯照片,業者卻獅子大開口開出1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的編輯費用,高出一般行情,讓人妻嚇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東京#飯店#婚禮#日本#陌生人#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396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