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已婚處長偷吃3人妻!他急問「老公怎麼辦?」 老司機笑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08:48
群創光電爆桃色風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群創光電爆桃色風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於本月16日自爆劈腿3位女客戶,更公開女方的個資,就連喜愛的角色扮演性癖好都全說出,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該名許姓處長的劈腿對象都是找已婚人妻,不解人妻的「老公怎麼處理」,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發文詢問「群創新聞的人妻,老公怎麼處理?」,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日本哪種食物最不合胃口?網一面倒點名「它」:完全不行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群創新聞的人妻,老公怎麼處理」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看到這個新聞,讓他感到很驚訝。好奇表示,「所以這幾位人妻的老公,要怎麼處理這些事情?請問離婚,會需要給很多錢嗎?」原PO還補充,看到臉書上的文章,有些人妻的老公甚至在國外,直言「一定很心碎」。

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已於昨(17日)像公司請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問「女業務為業績跟老男人上床?」 知情人士曝1地方超多
 

貼文PO出後,不少老司機紛紛歪樓,「你以為老公就很乖喔,笑鼠」、「老公也在刪手機資料吧」、「搞不好老公也玩很大,趕快刪除證據,回去離婚」、「老公可能自己也這樣玩」、「開放式關係啦」、「老公可能自己也這樣玩」。至於為何都找人妻下手,網友則猜測,「對男方來說就是背德的刺激&征服的成就吧」、「大刺刺敢玩」。

針對此桃色風波,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已於昨(17日)向公司請辭,對這起事件,影響相關企業、關係人,他也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色風波#群創光電#科技大廠#PTT#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