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男友開工紅包!她「撒嬌要500」慘遭拒 掀兩派網友爭論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09:44
男女雙方的金錢價值觀有所差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女雙方的金錢價值觀有所差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情侶相處難免會產生一些摩擦,需不斷的磨合感情才能長遠走下去。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發現男友的包包有一個公司給的600元紅包,於是撒嬌讓男友分給她500元,怎料慘被拒絕,讓她感嘆「好掃興,不知道有女孩懂我的感受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熱議。

原PO表示,男友不願意給她五百塊,讓她感到掃興。(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嗨呀!羅傑叔叔批2國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 官方怒要求道歉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男友不願意給我五百塊」為題發文表示,某天男友在整理上班的包包時,突然發現裡頭有之前公司給的600塊開工紅包。原PO一時興起把500元拿在自己手上,而100元留給男友,沒想到男友卻表示「不行啦,這是我的錢」,原PO改用撒嬌語氣說「吼~你連給自己女友500塊零用錢都不願意喔?」怎料,男友卻很忍真的跟她說要存錢、以後要結婚買房等。

原PO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都是AA制,雖然知道男友對金錢很有規劃,但她仍然感到掃興,覺得對方有點太計較,「我只是無心的跟他要了五百塊卻是這種回應,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感覺是失落,而不是『哇!他想到我們的未來才不願意給我,好感人喔』」。

 
男友對金錢很有規劃,但原PO認為他太計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影射炒地皮遭鄭文燦提告!黃國昌回嗆「要告就來告」:別想恐嚇我閉嘴

這起事件讓她憶起有次和閨密去咖啡廳,閨密傳訊息跟她男友說,「寶寶,我跟朋友在咖啡廳」,男方立馬轉500元給閨密,讓她拿去吃好吃的,原PO感受到兩者之間的落差,也強調男友各方面都很好,唯獨金錢方面比較敏感。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主動給才叫疼愛,妳主動討那叫乞丐」、「只覺得你在無理取鬧還想討拍」、「我覺得拿別人的紅包很可恥」、「情勒就情勒」、「有夠沒家教欸,去道歉」、「像小孩子一樣搶別人的紅包,跟大人要錢的行為到底可愛在哪?」、「這看起來不像撒嬌比較像要錢」。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感覺問題」,「重點不是金額,而是一種被寵愛的感覺」、「原po也沒有要上來問說誰對誰錯只是探討一個感受上的感覺」、「我可以懂你的感覺欸,就只是想要對方說好,然後對方如果說好,你也會說開玩笑的把錢還給他」、「可以理解原po的想法啦,我認為只是期待上的落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包#男友#開工#撒嬌#Dcard#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433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