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挑馬桶都吵架!台男「1原因」不忍分手大陸女友 心累喊:太難搞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1:50
女友無法接男友不讓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友無法接男友不讓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生有許多課題,其中感情問題是最複雜的一門課題,情侶間若是雙方三觀不合,感情恐怕不能長遠走下去。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和大陸女友的三觀非常不合,兩人更是為了租屋馬桶該找蹲式或是坐式無法達成共識而分手,男友還自嘲「史上最白癡的分手理由」,而女友的1行為讓他不忍決定分手。

原PO因為馬桶和女友分手。(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幫小孩取名愛用冷僻字!他吐槽「難描述還要造字」 一票網友猛點頭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原PO交了大陸女友,但是發現相處下來三觀不合,就連租屋馬桶該找蹲式或是坐式無法達成共識,還因為這間事情吵過很多次了。女友習慣使用蹲式馬桶多年,而原PO習慣使用坐式的馬桶。

原PO表示,女友無法接受我不讓她,「但我覺得蹲式的就真的很噁,再來就是我會覺得如果她來台灣,那台灣都坐式的,她就因為無法適應,所以我全家都得讓著她?」。原PO左思右想,經過無數次的溝通終於決定分手,還自嘲「這會不會是史上最白癡的分手理由?」,原PO補充,女友甚麼事都想要贏,甚麼都要爭,「所以後來覺得,如果這麼難搞的話,那還是算了」。

 
大陸女友習慣使用蹲式馬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睽違4年終於團聚!祖雄入境烏克蘭遭遣返 佳娜媽連夜搭車見女兒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她老家是紅衛兵出身啊?什麼都要爭個贏?」、「不會買有兩間的廁所喔」、「一個馬桶就可以解決分手難,cp值真高」、「重點是她什麼都爭,而且不能輸」、「重點是女生太強勢什麼都要爭個輸贏婚後會是一大挑戰吵來吵去感情終究會散」、「問題不是坐式跟蹲式,而是在搶彼此生活上的主導權,建立控制對方的領域」、「因為馬桶分手」、「如果你沒辦法適應蹲式馬桶,那的確分開好,不然以後繼續吵這個問題還是要分,長痛不如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男友#女友#大陸#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4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