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曝菜市場「半買半相送」超省錢時段 一票人超有感:挖寶地方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6:02
原PO表示有的攤販還會「半買半相送」。(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市場/TVBS資料畫面)
原PO表示有的攤販還會「半買半相送」。(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市場/TVBS資料畫面)

菜市場售賣各式各樣的的食材和熟食,價格相對於超市也較便宜,不少大媽或是小資族喜歡到菜市場挖寶。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從自己在家煮飯後,就會到菜市場買菜,還分享早上菜市場快關門時,有的攤販還會「半買半相送」,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好奇詢問「有女孩也習慣去早上的菜市場嗎?」。(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超黏母女檔!美56歲辣媽和女兒形影不離 約會變3人行男友也OK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有女孩也習慣去早上的菜市場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自從會在家裡煮飯,就會到菜市場買菜,原PO發現,早上的菜市場有一堆的長輩,而且菜跟肉賣得比超市便宜。原PO補充,菜市場也會賣很多的熟食,「油飯、炸雞、烤魚、甘蔗雞 等等也是很便宜,一不小心熟食買太多有時連自己回家煮都免了。」

另外,原PO表示當到了下午1、2點商家準備要關門時,有些商家會破盤價、半買半送,因此她好奇詢問網友:「有女孩也習慣逛早上的菜市場嗎?」

 
菜市場的食材便宜又新鮮。(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童用蚊香創作!爸嘆「太久沒被打」 1.8萬人讚爆:太有才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去了菜市場,就不愛去全聯了,差很多,新鮮度跟價格都是」、「買魚、肉會早上去買,一次買好一週的份量」、「菜市場很棒,挖寶地方」、「超愛逛菜市場」、「我很喜歡早市很好買」、「早上的菜市場很棒!尤其是靠近中午的時候有些叔叔阿姨都會送一堆。」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為了減塑會自備盒子給攤販,「我會拿盒子給老闆裝,回家後就不用處理臭臭的塑膠袋。」、「現在天氣熱,如果要買生食、冷藏冷凍食品,我都會帶保溫袋,裡面放一個結冰的寶特瓶保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市場#早市#蔬菜#女孩#早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6

0.221